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保健食品 > “家园颂”尹定邦作品展

“家园颂”尹定邦作品展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06:09   浏览 N 次  
“家园颂”尹定邦作品展(展期:2007年10月3日——10月18日)

http://www.art64.com.cn最新展讯 2007年9月20日

10月3日——10月8日,由Art64艺术空间主办的“家园颂尹定邦作品展”在广州Art64艺术空间举行。此次画展共展出我国当代最著名的设计大师兼优秀油画艺术家尹定邦先生的50件油画作品。
定邦先生,1940年生于武汉,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是广东美术家协会前副主席,广州美术学院副院长,国家设计贡献功勋金质奖、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终生成就奖和广东省室内设计协会终生荣誉奖的获得者,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荣誉委员。
2000年后尹先生重拾画笔,用油画艺术歌颂故乡田园和大好河山。其专业功底深厚、造型准确、色彩绚丽、笔触劲健、感情丰沛、意境深入,大山大海和田园诗意激动着尹先生一颗深情的心。其作品深得美术界、收藏界、媒体等的高度评价,在美术报章杂志广为发表,在各类展览广为展出,并被近百位收藏家收藏。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