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保健食品 > 安琪纽特(精力沛)全价麦胚芽

安琪纽特(精力沛)全价麦胚芽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22:10   浏览 N 次  

  

  【品名】:安琪纽特(精力沛)全价麦胚芽;

  【剂型】:粉剂;

  【保质期】:18个月;

  【适宜人群】:中老年人,儿童,孕妇,体弱者均可食用;

  【规格】:300克/罐

  【食用方法和食用量】:

  1.与即食酵母粉或者营养酵母粉1:1混合,即冲即食;

  2.将小麦胚芽(2-3勺)即食酵母粉或者营养酵母粉(2-3勺)熟鸡蛋(1个)苹果(1个)鲜牛奶(250ml),植物油(1勺)放入搅拌机内搅拌1-2分钟,即可食用;

  3.将小麦胚芽或即食酵母粉营养酵母粉加入汤,面,粥中搅拌均匀食用。

  【QS号】:QS440107010525

  【植物蛋白】26%以上

  安琪纽特(精力沛牌)全价麦胚芽以从加拿大、美国进口的优质小麦中提取出的新鲜麦胚芽为原料,在洁净卫生厂房,严格工艺管理生产而成的天然营养补充品。其含有丰富的优质植物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E,是老少皆宜、营养非常全面的健康食品.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