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保健食品 > 2011-5-21

2011-5-21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10:44   浏览 N 次  

  1 内蒙古御膳春保健酒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座落于美丽富饶的河套平原,专门从事营养酒和保健系列酒的专业化、现代化公司。

  目前,内蒙古御膳春保健酒有限公司拥有总资产5000万元,占地1.2万平方米,贮存能力1.5万吨,年生产优质营养保健酒8000吨。经过几年的创业,生产现代化程度日益提高,具有统一的供暖供气系统,先进的杀菌、压滤设备、机械化灌装流水线、洁净级别达1万级的GMP车间、微机勾调系统、微机管理信息系统等现代化的生产管理设备;科研技术力量日益壮大,形成了大学本科以上及中高级职称技术过硬的科研攻关队伍,拥有独特的营养保健酒生产工艺和世界一流的药液萃取技术,是自治区唯一符合GMP的保健酒生产企业;产品品种不断增多,发展以“御善春”、“冬虫夏草”、“苁蓉”为代表的滋补型和以“河套黄酒”为代表的营养型两大系列,高、中、低三个档次,30多个花色品种。销售市场逐年扩大,形成了分布全国1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营销网络。

  内蒙古御膳春保健酒有限公司坚持“稳健经营、科技创新、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经营方针;倡导“超越自我,追求完美”的企业精神;恪守“全心全意为消费者健康服务”的企业理念。立足河套,面向全国,以质量为本,加速发展保健酒产业;并且把构筑最具营销力和稳健性的销售网络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大战略目标。

  2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健康越来越受到关注,传统饮酒习惯也面临着变革。以“舍命陪君子”般豪情的高度白酒逐渐向“怡情山水间”的中低度白酒过渡。饮酒者也越来越注重饮酒健康,保健酒作为比普通白酒更加健康的“新白酒”,会成为消费者在未来青睐的一重酒类饮品。中国劲酒属于保健酒中比较特殊的一个,虽然称为保健酒,具有健康功效,但是并没有将保健功能作为卖点去主打中老年养生市场,而是作为一种健康的“新型白酒”主攻白酒市场。

  ――绣女人养生酒

  御膳春养身酒以及绣女人酒(原名屠苏健身酒)的配方是清代皇家御用养生配方,由我国工程院院士、药物化学家沈家祥先生提供,并经多名中国医药著名专家共同论证、修改审定完成。河套保健酒公司继承传统以药入酒的工艺精萃,以独特配方结合现代化的生产手段,制作而成。御膳春经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研究所的功能学评价报告表明:该产品具有补肾健脾、扶正祛邪、舒筋活血、祛寒止痛、抗疲劳、延缓衰老之功效,服用本品可消除疲劳。

  绣女人酒是以优质黑糯米为原料,配以雪莲、阿胶、何首乌、红枣、枸杞、红花等中药材,采用传统工艺精酿而成。该酒呈浅棕黄色,入口酒香如胶似漆,余韵悠长,酸甜爽口,、风格细腻高雅。

  据中医药学论述,黑糯米具有“开胃益中、健脾暖肝、名目活血、滑涩补精”等功效;可治头昏、目眩、贫血、白发、腰膝酸软等症,《本草纲目》称其为“服至百日,能除一切痼疾,一年身面光泽不饥,二年白发返黑,三年齿落更生”。据分析,黑糯米中蛋白质的含量比一般大米高50%、脂肪高20%、8中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含量高15.86%,B族维生素、硒、镁、铁、锌、铜、锰等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含量高于一般大米,故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用以生产营养保健型低度酒是必要的。

  本酒具有调经养血的功效,长期饮用可以调节女性内分泌系统,对脸色萎黄、暗哑、黄斑等有明显改善作用;可以补肝肾、名目乌发、清心安神、美容养颜;可以改善女性痛经、月经不调等症状。

  商品:绣女人养身酒

  规格:一级

  酒精度:23度

  单价:128ml 24.8元 760ml 248元(礼盒装)

  包装:标准硬纸箱,128ml每箱20盒(一盒两瓶装),760ml每箱4盒(礼盒装)

  结算方式:现金结算,银行汇款

  交货方式:以地区为准

  送货日期:收到订单三日内

  3 产品专业化 发展以“御善春”、“冬虫夏草”、“苁蓉”为代表的滋补型和以“河套黄酒”为代表的营养型两大系列,高、中、低三个档次,30多个花色品种。销售市场逐年扩大,形成了分布全国1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营销网络。主要客户:商场、超市经营地点:呼和浩特山东、浙江、江苏、北京、内蒙等地区主营行业:免疫抗疲劳;药酒、保健酒;根据现在民众生活水平的提高 对生活质量的要求提高.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