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保健食品 > 上海咔哇胶囊

上海咔哇胶囊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09:29   浏览 N 次  

  上海咔哇胶囊----“咔哇内酯”

  人的大脑中的抑制性神经递质浓度和兴奋性神经递质浓度正常时处于动态平衡状态,在烦恼、忧愁、惊恐和压力等外来因素影响下,这二种神经递质浓度就会失去平衡,这时人体就会出现失眠、焦虑、抑郁、精神错乱、神经和生理机能失调进而加速衰老等症状。科学家经过大量实验证明:咔哇中的“咔哇内酯”通过对γ―氨基丁酸(GABA)、5―羟色胺(5-HT)、去甲肾上腺素(NE)、多巴胺、β―内啡肽等大脑神经递质浓度的双向调节,使之恢复动态平衡,从而证实了咔哇根本上改善失眠焦虑抑郁等神经症和精神障碍症、调节生理机能的药用机理。该成果获得了当年的生理及医学诺贝尔奖,并把人类生命科学推向了神经递质学研究新阶段。

  咔哇―是欧美医学界推崇,能够从根本上改善睡眠的绿色植物药;同时在消除疲劳、愉悦心情、调节生理机能、换发青春活力、提高记忆力和注意力等方面有显著功效;经美国FDA、欧洲卫生组织和中国检疫机构认定,该产品无依赖性,毒副作用指标也符合食品要求,被中国卫生部批准为保健食品.批准文号:卫食健字(2000)0008号(冲剂)、0009号(胶囊),是中国第一个心理健康食品。咔哇植物引种技术列入国家科委“十五”攻关计划,也是国家卫生部引进的唯一的外源性植物药材。

  目前我公司采用最新中西医结合的理论调理失眠、焦虑、抑郁等症,效果既快又好,选用咔哇胶囊、特定补气血食品和中草药胶囊组合服用,服用方法简单,无副作用。对上述病症疗效极佳,对医学界一直公认难治的抑郁症的疗效,在国内是一个创新和突破,此结论将会通过广大患者体验后得到广泛公识。理论根据:

  西医病因:上述病因是人的大脑神经递质浓度失去平衡所至;

  中医病因:上述病因是人体缺血,加上寒湿重造成血液凝聚,流动变慢,最终导致单位时间内供血不足,从而形成肾脏等器官及神经元营养不良、功能退化,表现在肢体或精神方面的种种抑郁情绪;

  解除病根的方法:服用上海咔哇胶囊调节神经递质浓度,同时服用我们精选的补气血的食品和中草药胶囊,实现生精固元的作用,这样就实现了从微观和宏观上同时介入调理,可从根本上解除病症;http://www.shkw.cn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