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保健食品 > [转载]“滚子”做媒“红桃K”娶了“红桃Q...

[转载]“滚子”做媒“红桃K”娶了“红桃Q...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17:08   浏览 N 次  

  

  扑克牌当红娘,他俩因打滚子而相识、相知、相恋,在大连中山区人民路上的一家酒店里,他们走进婚礼的殿堂。“打滚子”是大连人发明的,三副扑克四个人玩,因为三副扑克中可以抓到三个相同的牌,称之为“滚子”而得名。如今“打滚子”已经成为了大连人的一种休闲方式。

  新郎赵永亮今年31岁,是华润雪花啤酒(大连)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在周末和闲暇,他喜欢打滚子。而打滚子需要四个人玩,一次,他的一位朋友就领来了一个女孩韩莎莎。在打滚子时,赵永亮与韩莎莎成为一帮,互相配合默契,场场都赢。赵永亮感觉与韩莎莎心有灵犀,就对她产生了好感。之后,他经常邀请她打滚子,渐渐他们熟悉起来,这时他俩才知道,他们原来在同一个单位。

  谈婚论嫁时,他们就想到把“红娘”也请到婚礼现场。在当天的婚礼现场里,设置了两个大大的扑克牌,分别是“红桃国王K”和“红桃皇后Q”,而扑克牌的“国王”和“皇后”的面孔则变成了他们俩!

  同时,他们还请来一位魔术师表演魔术:将扑克牌撒向天空,伸手一抓,竟抓住了4张分别写有爱情誓言的牌,之后魔术师代表亲朋送上了珍贵的礼物――三副扑克牌!

  在婚礼上,令亲友们感到新奇的是:新人互相交换的礼物除了戒指,还有扑克牌。

  新郎赵永亮还告诉记者,他和新娘一直都看大连电视台的节目《步步为赢》,看到别人在电视上“打滚子”对战,也很羡慕。他希望找到其他因打滚子而相识、相恋的情侣或者夫妻,组成一个小“团队”,有机会上“步步为赢”上“较量一番”。

  寻找其他“扑克情侣”的联系qq群:大连情侣打滚子派对146604999 记者葛运福

上一篇:爱东的成长历程 下一篇:谢谢余老师!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