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保健食品 > 乌兰浩特达立兴软件—达立兴收费系统(P...

乌兰浩特达立兴软件—达立兴收费系统(P...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22:22   浏览 N 次  

  乌兰浩特达立兴软件

  ------达立兴收费系统(POS收款机)

  如有意向,可先免费试用!

  一、概况:

  乌兰浩特达立兴软件专为中、小企事业单位及个体经营者提供硬件与软件服务支持,并开发软件,有自主知识产权。

  随着乌兰浩特的零售业蓬勃发展,达立兴推出了一款自主开发的"达立兴收费系统",应用范围有:超市或商店、文化用品店、服装专卖店等。

  为满足客户需求,还销售POS收款机、打印机、扫描枪、键盘等配套设备。

  二、收费系统的作用

  1、营业收款更快速、准确、减少差错、提高服务质量和经营档次。

  2、详细、准确的记录收银员经手的每笔业务,并统计其营业业绩,减少、杜绝钱帐不清,挪款作假现象。

  3、营业结束时,在几分钟内及时准确统计出总销售量、销售额、客流量、单项商品的销售量、销售额以至库存量等营业数据,为经营管理提供参考数据,提高工作效率。

  4、与电脑联网构成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实现对人、财、物进销存等业务工作的综合管理。

  三、产品优势

  1、我方直接从厂家进货(硬件设备),保证硬件的最底价;

  2、收费软件为我方自主开发,方便维护;

  3、我方配有专业人员为您设计网络构架,并指导安装;

  4、达立兴座落本市,能够快速优质的服务;

  四、承诺

  1、凡达立兴售出硬件商品质保一年(消耗品除外);

  2、凡达立兴售出软件,在原有功能模块基础上免费升级;

  3、达立兴可根据用户提出的需求及时修改或增加软件功能,并完善配套硬件设备;

  五、售后服务

  对于我方售出产品,负责对用户的培训及初期的免费维护(按合同执行),对于一般故障施行免费电话服务。

  达立兴同时对其它非我方产品提供有偿维护,按维护程度收费。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郝先生 电话:13113590030

  QQ:1063396775 E-mail: 1063396775@qq.com

  普通收款机(液晶) 普通收款机(普屏) 分体式收款机

  分体加外设 触摸式收款机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