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保健食品 > 我在康宝莱

我在康宝莱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21:10   浏览 N 次  

   一个人可以平淡,但不能没有追求。 一个人做什么不要紧,问题是你目前所做的事情能不能给到你想要的结果,想要的生活..。努力一定要在选择之前,选择不对,努力白费。努力都有结果,但未必都是好结果。一定要选择一个可以实现你梦想的平台去努力达成现实。

  我非常庆幸自己可以吃上康宝莱,走进康宝莱。使我平凡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我一定要在康宝莱成功,在这里感谢我姐把康宝莱这么好的产品带给了我,从而走进了康宝莱。我感恩过去的一切。雷胜鸣对我说过一句话;是上帝觉得我们的苦受够了,才让我们在这时遇到康宝莱。过去的一切挫折和不幸都是你人生的垫脚石,它让你更加坚强,更加有力量。是的;我感恩发生过的一切。

  在康宝莱所有的一切梦想都可以实现,只要你相信就可以。只要你一定要,你就可以得要。

  今天是二零一一年五月八号,前天晚上在武很有幸我参加了杜品牌的晚宴,太荣幸,太开心了。还能跟他一起走台,拍照。哇~~太棒了。我们的杜品牌太有魅力了。

  第一次看见杜品牌《杜殿友》是在广州的2011新春会上,也是第一次走进康宝莱。第一次见到他我就被他的那种人格魅力所吸引,说话时的表情,在台上的台风、手势、语言表达等都是如此的到位,恰如其分!其实那也是一场商机说明会,那次我什么都没看到,只看到了钱和记住了杜殿友、王洪、雷胜鸣、这三个人。

  第二次就是五月份这次在武汉见到了他,我彻底疯狂了,他就是像一个神!

  晚上还能参加他的晚宴,和他一起吃饭,拍照,无法用言语来表达了!

  他现在在我的心目中已经不是神了,神已经不能概括,我能对他顶礼膜拜。说句心里话,他确实很强,好多人只看到他今天是如此的成功,但是又有谁能看到他成功以前的心酸与苦难呢?

  他是出生在山东沂蒙山区的一个放羊娃,九岁以前都没见过自行车,并且去他家的路不是人骑自行车,而是自行车骑人。大学毕业以后去创业,但是失败了,也做过安利,做的很好,每个月收入几万RMB,因为他的野心和梦想,也为了争一口气,他把握了康宝莱并做到现在的品牌大使,已经是七星了,好厉害!

  他今天之所以这么成功,是因为他能运用眼光看懂并把握机会,另外还有他的爱心;他今天之所以在全中国的任何地方都能受到爱戴,不是因为他有钱,而是因为他的人格魅力和爱心!

  写到这里不是我些不出来,而是想表达的太多,对他已经不能用语言来描述,只能默默地体会!

  来几个图大家看看。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