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保健食品 > 儿子(二十)"黄金搭档"(2008-02-21 09:36:02...

儿子(二十)"黄金搭档"(2008-02-21 09:36:02...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9 11:32   浏览 N 次  

   儿子寒假大部分时间是和少儿频道的节目一起度过的,从早上醒来打开电视就"智慧树"了,最爱是看《米奇妙妙屋》的节目,里面的口号倒背如流,特别想得到一个“土豆”,拥有神秘妙妙工具。他也喜欢动漫世界,一听到鞠萍姐姐和顽皮的声音,就马上放下手中的玩具,唱起《狮子王》主题曲。

  我的任务也就是陪他一起看少儿频道,他看什么我也就看什么,没有其他选择。我的自由时间是等他睡后,我才可以选择我的频道,不然免谈。

  电视里的广告我们都熟烂于心,什么“牙伢乐”、“黄金搭档”、“妙卡”、“金丝猴太空奶糖”……

  有天晚上,他说:“妈妈,我长大后你就老了。”他正经的蹦出一句,让我一楞一楞的。我看看他,他到底想说什么呢?

  “有种东西吃了不会老的”他说。

  “什么东西?”我太好奇了。

  “电视上说的――我想想――我长大后买给你吃――我想想――黄金搭档!”他想了想把主题终于说出来了。

  “老的人是吃脑白金,你是吃黄金搭档的。”他补充说。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