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保健食品 > 我可是写了好几天的;爱东的心永远最真

我可是写了好几天的;爱东的心永远最真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17:22   浏览 N 次  
知道你去找小姐的时候,我又被你气到了。虽然我相信你,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想向你发火。可是当我看见你的时候就什么气都没有了,也许你是我这辈子的克星吧,看着你的样子我就很难对你生气。又或者是因为你带给我真正安全的感觉。
你这个傻瓜还不能确定我对你的感情吗?我说我爱你是我早就想对你说的话,你这样一个男人难道还不值得我去爱吗?
在外面度假的几天,我感受着家的温馨,恬静而安全,有你在我的身边,我变得不害怕任何事情,因为我相信有任何事情你都可以为我挡风遮雨。我想把自己都给你,可是我还是有一点怕,不过你总是愿意尊重我的想法。你为什么不可以霸道一点呢?现在后悔可来不及了。
这段时间你一直都没有回来,我也知道你是因为工作忙的原因,可是你知道吗,,可我一个人在家里让我觉得这里好空旷,没有你在这个家里,这里似乎都没有了生气。
看着空空的房间,回想一点一滴的过去,写这封给你的信,我哭了。
现在你有两个选择:一、去阳台还可以看到我;二、继续看完信知道一个答案。
傻瓜,就知道你一定会选一,也不知道你这个懒猪什么时候会睡醒,恐怕选一的时候也不一定能看见我,还是好好地看二吧。
又开始担心了是吧,我才不要放弃呢,都告诉你已经爱上你,无可救药地爱上你了,你这辈子别想逃了。附件中是给你制定的我不在的日子里你必须遵守的"四十五条规定",我随时都要检查的。我去加拿大念书就当做对你这么多天都不回来,都不想我,都不打电话给我的惩罚,不许抱怨,惩罚你的时候已经连累到我自己了。
最后再对你说一句话(说了以后都不再叫你猪了,所以不能用这个称呼了)。
老公,等我回来。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