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保健食品 > 【原创小说】一枕黄粱一枕梦 绝世尘缘绝世情

【原创小说】一枕黄粱一枕梦 绝世尘缘绝世情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07:36   浏览 N 次  

  此篇小说由横笛所写长篇小说《浮尘》第五十一、五十二章整理,贴出来晒晒。

  ――沙漠夜横笛题记

  郑善志坐在驾驶座上吸烟,很快产生浓浓刺鼻烟味。宁梅蜷缩在后座上被呛醒,咳了两声,睁开双眼,发现自己躺在车后座上。车内光线幽暗,看到一张正在吸烟的模模糊糊的脸,随着烟火一明一暗在看着自己。她下意识地挥挥手,驱赶一下刺鼻烟味,又抬头仔细看看吸烟人那张脸。那张脸露出微笑,是一种让她说不出来充满着暧昧的微笑。

  “哦,你可算睡醒了。对不起,是我吸烟把你给呛醒了吧?”郑善志看到宁梅已经醒了,听起来好像不好意思地说道。

  宁梅听出郑善志的声音,才渐渐有点清醒。她挣扎着坐起来,看到幽暗中的郑善志在盯着自己鼓胀的胸部,条件反射般地用手整了整衣裙,有点纳闷并略带惊奇地问道:“我怎么会躺在后座上,这是在哪里?”

  郑善志解释道:“看你喝醉了,我就把你扶到后座,让你休息休息。放心,现在是在我自己别墅车库里,没有人打扰的。”

  “哦?”宁梅坐起来,拢了拢额前散乱的头发,虽然头有些发沉,还是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给你添麻烦了,我喝多了,真不好意思。我记得好像我们应该去办事的。”

  “是啊,本来应该去见见我们信贷部的人,可是看你喝多了,我也就没安排。”

  “喝多了酒太误事了,天都黑了。”

  “是啊,天黑了,什么事也办不成了。你现在感觉好一些了吗?”

  “好多了,我们走吧,我请你喝咖啡。”宁梅提议道。她隐约感到郑善志开车把她带到到他自己别墅,好像有什么事情。

  郑善志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她,丝毫没有发动汽车的意思。他沉默片刻,打开车内顶灯,不自然地笑了笑,说道:“今天认识你很高兴,尤其是能单独和你在一起,有很多话想和你聊聊。我很欣赏你,你很有气质和韵味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