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保健食品 > 青春祝语(2010.12.21.)

青春祝语(2010.12.21.)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01:40   浏览 N 次  


《冰琼玉洁》日志背景边框 - 山间溪流 -      山间溪流的休闲屋

祝朋友早晨好!

【清晨祝语】

(2010.12.21.)

此记事为昨日清晨实景

一夜未醒,清晨起晚。忽被叫醒,已过五点。下楼五点半,晨友早就出来练。小跑快撵,瞬时汗满脸。生命在于运动,持之以恒如心愿。练身练心都得益,忘掉岁月和四季。人生常动活筋骨,换得健康都是福。精神抖擞让人羡,上网交友,情在四方天天见。发一条消息,回一条祝语,问候、关怀自心里。时时心想大家,天天收到佳语。发出去的都是真情,得到的全是甜蜜。人生如此多彩,都是缘份带来。一份真情,无限真爱。心花永盛开,都将春等待。祝你幸福,如意、康泰!……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