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保健食品 > 中秋博饼有礼 国庆聚餐有趣

中秋博饼有礼 国庆聚餐有趣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3 12:57   浏览 N 次  

伴随着双节假期的结束,2009读客第三届网上博饼大赛完成了其三分之二的赛程,50万豪礼也将在未来几日陆续送出。双节假期期间,随着中秋佳节的来临,参加博饼大赛的朋友比往常增加了不少。近日,记者从一位获奖网友那里获悉,在他收获的460元大礼包(第8名)中最让他兴奋的便是一张厦门市味道空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赞助提供的60元抵用券以及由我佳咖啡餐饮连锁事业机构送出的价值36元的贵宾礼包。“国庆期间,经常跟朋友聚餐,有了这些优惠券,我再不用怕做东啦。”获奖网友高兴地说。

博饼有礼聚餐有趣

这便是2009读客第三届网上博饼大赛给网友带来的超越博饼乐趣本身的惊喜和快乐。网友参加博饼,只要当天的积分位列前15名,就有机会获得厦门市味道空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赞助提供的60元抵用券以及由我佳咖啡餐饮连锁事业机构送出的价值36元的贵宾礼包,凭券在面道、食汇堂、老知青,及独酷牛炙烧牛排馆等四家餐饮店享受消费金抵用优惠。

博饼大赛仍在火爆的进行当中,只要轻松点击鼠标,你也有机会赢取餐饮礼券,约朋友一起聚餐。

好礼天天送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