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畜类 > 转:蓝山彩评---锁定全合

转:蓝山彩评---锁定全合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9 16:23   浏览 N 次  

  454开出之后,组三会暂时离开。9、13两和接连开出,也会让除4余1路和触底回升,下一个阶段的重点目标,锁定全合。层叠形态的全合趋势,目前遗漏8天,处于一倍均值附近。简单来看,如果三日内不出,则全合有可能进入第三次冷态,而就当下来看,全合两日内可成重点目标。

  13冷态结束,但由于在除7分组中,6路短期已经完成纠偏,加之于除4余1之触底,推断和值13的回补不会很快发生。但由3尾引起的和尾除5余3路,重点目标转向了8尾。8、18两和之中,短期可将重点放在18之上。

  除此之外,4、9两尾有一次回补要求,其中关联的和值很多,但重点目标应该放在19上。理由是除7余5路的回补可以期待。就余5而言,5、12、19、26四个,要想扩大防守,可对12略加留心。综合而言,短期内和值12、18、19是可以关注的。

  冷胆0、8两个,两日内当有一个结束,可结合遗漏和变化关注。加之于对全合的关注,04689中,当下形成了0689四码看似简单,但如果结合和值来看,胆4还不能轻言放弃。不妨就以04689组六关注两天。

  世间所有,都会两难,两难的起因是渴望合一。真正的悟,是一种开放,是一种接纳,如果连2都不承认,又哪来的平静?所以合,是多音同存。而在我看来,更多时候,合比和重要!

  评分次数

  

  参考他人意见;想信自己判断;做个理智的人;做到我心永恒...

  

  

  

  

  

  

  

  

  

  

  

  其实锁定冷态的同时不妨逆转思维,再打全质也不是坏选择。

  生活用心,生存用脑!生如春花之烂漫,死如秋叶之静美!

  参考他人意见,相信自己判断,量力而行,理智玩彩,计划玩彩!

  网站地址:山东聊城香江二区西经二街17号。

  电话:0635-2112163 2128744 小灵通0635-8861998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