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畜类 > 德国爱森原装进口铁艺工具套件

德国爱森原装进口铁艺工具套件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8 20:15   浏览 N 次  

德国爱森公司(Josef Krenn GmbH in Graz)是一家来自德国,历史超过40年的铁艺工具生产商,其独步全球的EISENKRAFT(R)铁艺工具套件具有无法比拟的优势,无需借助额外动力,能够轻易高精度完成裁剪,打孔,扭曲,折角,倒角,曲线等铁艺加工。详细信息请访问爱森公司网站:http://www.eisenkraft.com/。

本人此套EISENKRAFT(R)原装进口铁艺工具套件(http://www.eisenkraft.com/core/01/01.htm)购于2006年,只用过两个月,完成过一个高档别墅小区的园林铁艺,后因为业务转型,一直闲置在仓库内。

该EISENKRAFT(R)原装进口铁艺工具套件有良好的金属表面处理,据德国专家Mr. Josef Krenn介绍,其特殊的金属表面处理工艺,是在德国知名金属加工厂完成,保证工具套件能使用至少25年不会有磨损。

因为业务转型,本人想低价转让此套EISENKRAFT(R)原装进口铁艺工具套件,含所有工具,培训光盘,设计图册,公司网站登陆账号和密码以及售后服务密码。

特别提示:该套件带有非常详细的培训光盘,每一个操作步骤都很详细,共有10多小时,能够让生手在很短时间内掌握熟练加工技术。

有意者请联系:dennis_yang@126.com或致电0773-3310268,非诚勿扰,谢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