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畜类 > 陈尝石山水作品鉴赏

陈尝石山水作品鉴赏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0 18:18   浏览 N 次  

  转载自:商务中国网http://www.swzgw.com/html/ysmj/488.html

  

  陈尝石,1965年2月生于河南濮阳。

  自幼酷爱书画,1987年3月在濮阳市文化馆工作,1988年调到区委宣传部。1989年9月去中央美术学院进修深造,研习油画专业,得到了赵友萍教授的精心指点。一年后又研修国画,受到王文芳教授的教悔。1992年留居北京专功国画书法,注重吸收其它画种有利因素。在长期的艺术实践中,求众家为师。老稚为友,始终铭记去粗取精,进而把汉简和碑刻熔铸于一炉,求之积点成线。在最近几年多次参加全国性书画大展,并多次获奖。

  97年2月,书法作品入编98墨缘书法精品台历。97年5月在首届希望杯全国书法篆刻大展赛中书法作品获优秀奖。97年7月山水画作品入编香港东方文化中心书画研究部98书画精品鉴赏系列。97年7月书法作品入送首届“鑫秀杯”全国书画艺术大展,并被收藏。97年7月书法作品在第三届“唐诗宋词”书画印展览中荣获铜奖。97年7月被南岭书画院聘任为特约书法家。97年7月国画山水入选“长白山杯"书画篆刻艺术大奖赛,获三等奖。97年10月书法作品在97庆回归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大展赛中荣获一等奖。99年8月书法荣获第二届洗笔泉中国书画邀请赛精品稿约精品奖。99年9月山水作品入选跨世纪和平杯国际书画大展。2002年12月书画作品在首届“华夏杯”全国中老年书画艺术大展赛中荣获精品奖。2002年12月书法作品在“世界遗产中国”艺术作品大展中荣获优秀奖。2003年1月书画作品在首届中国书画创作大奖赛中荣获银奖。2004年至2010年作品曾多次被加拿大、日本、新加坡、等多国友人所收藏。

  现为中国古代怀素书法艺术研究会会员,海内外书画艺术联宜会会员,翰墨书画院院士,中国书画艺术研究会会员,南岭书画院特约书法家。中国国家画院,荣宝斋画院程大利山水画研究工作室画师。中国美术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青年美术家协会理事。

  陈尝石山水作品鉴赏: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