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畜类 > 东方百货群升店石山水餐厅违建被强制拆除

东方百货群升店石山水餐厅违建被强制拆除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0 18:18   浏览 N 次  

  

  东方百货群升店石山水餐厅违建被拆除

  昨日(11日)上午,福州八一七南路东方百货西南侧(市文化宫大门旁),东方百货群升购物中心石山水餐厅违建被强制拆除。至此,首批公示的30家违建中,还剩下5家近期将陆续拆除。

  据介绍,这家餐厅违建,没有经过国土、规划等部门批准,是东方百货利用市文化宫大门口一地块建起来的,为两层钢混结构建筑,之后出租给一家餐饮公司。前几个月建设装修时,执法部门已多次告知业主,责令其自拆,但昨日仍然未见其有大动作,只是拆除其剩下的设备。一男子还向执法人员求情,希望不要拆,准备补办手续。据知情人士介绍,这家餐厅刚营业2个多月,建设、装修及设备等费用估计要投资300多万元。昨日被拆时已停业。

  此外,在执法人员监督下,东浦路怡丰大楼东侧露台的违建,被业主自行拆除。

  福州市清违办有关负责人说,近日,将拆除台江元洪购物广场南侧的东百集团风情酒吧街扩建建筑,该违建面积约800多平方米。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