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畜类 > 触感魅力石山水万千艰辛总关情

触感魅力石山水万千艰辛总关情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0 18:18   浏览 N 次  

  

第一次参加石山水户外活动时,感觉像是在自虐,竟然放着舒适的旅游环境不去,而要自己背着重重的背包,沿着很少人行走的路攀登,非常的辛苦,但也同时让我深深体会到这是对人毅力的一种磨炼。

  以前的我娇气得很,回去看望还住在乡下的父母时,都不愿意在那里房子过夜,因为那里到处都是虫子、鸡屎之类污浊的东西。而现在的我却在山间溪水盘流而上,穿梭在树林中,到处都是腐叶枯枝,环境也是非常的污浊。可我还是克服了骄气,呼吸着自然的气息,紧跟着领队的脚步,那时候心里充满了自豪。

  环境的恶劣还只是一个方面,在旅途中还需要加倍的小心,否则就要付出鲜血的教训。整个旅途简直就是手脚并用,连滚带爬的前进。还好,自己虽然不能帮助别人,但至少还能照顾自己,不给全队增加负担。

  参加石山水户外活动给我最深的感受就是团队协作的精神,认识的不认识的因为共同的目标走到了一起,不管谁遇到了困难,总是会有一双手拉你一把,大家相互扶持着到达终点。

  经历了千辛万苦到达终点后的喜悦是无可比拟的,我们把背包里的东西拿出来一起庆祝。最好玩是自己开炉做饭,呵呵,看着青山绿水,吃着喷香的海鲜泡面,那种感觉真是好极了。

  作者:快乐病毒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