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畜类 > 石山水

石山水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0 18:18   浏览 N 次  

   答应婷儿考一百分就去“石山水”,出门的时候还下着小雨,车上,我们还建议她去其他的西餐厅,女儿不同意,简简单单地回我们两字:“浪漫。”

  上楼梯,迎宾小姐甜甜的声音:“欢迎光临!”

  “我们是最早来的吧!”

  “已经有客人了。”

  “步行街这家属于试营业,妻和女儿两周前来过,进门,眼前为之一亮,石山水就是石山水,主厅很大,右边放部白色钢琴,我注意到自助沙拉水果放在碎冰上面,这一点就比一般的西餐厅档次高了许多,小姐把我们领到靠窗的位置,刚好三个位子,妻对女儿说:“把小灯开起来,就更浪漫了。”“不,不要。”婷儿脸红红的,可能觉得大白天的不好意思吧。

  女儿点了儿童牛牌里最贵的“美国牛排”,我们则要最普通最便宜的两份牛排,服务生一退下,母女俩就起身取自助沙拉水果,按惯例我上卫生间,大概两支烟的工夫出来,迎面碰到服务员撤盘子,同时看到自己位子上有份牛排,速度好快啊,坐下来才发现女儿大盘子里的牛牌已经不见,就剩一个烤翅中,而妻的盘子都已经撤掉了。

  “你们也太快了吧!”

  “谁叫你去了这么久,哼!”

  “还没到吃中饭的时间,客人少,上菜快。”

  “一点都不浪漫。”

  石山水的牛排全市最贵,但它的自助沙拉水果无限量供应,这一点最能吸引女性客人,第三次,妻非要我带孩子去自助,我不是很愿意,她悄悄告诉我,老是她过去不好意思了。绕了一圈,除了水果,竟然还有咖啡、各色糕点、冰琪凌。

  “宝贝,要冰琪凌吗?”

  “妈妈不肯。”

  我们就拿了两块糕点回来,妻一看就知道女儿想什么:“去吧,只能一点点哦!”

  这次婷儿不要我们陪她,自己屁颠屁颠地跑去,什么叫浪漫,吃自己爱吃的,拿自己想要的,这就是“小脑袋”里装的“浪漫满屋”吧。

  2009/04/19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