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畜类 > 壳牌metalina全合成磨削液

壳牌metalina全合成磨削液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9 18:34   浏览 N 次  

(十一)、金属切削液

壳牌拥有完整的金属加工液产品系列,几乎能满足任何加工工艺的要求并且确保优异稳定的产品质量。

1.壳牌水溶性金属加工液

壳牌水溶性金属加工液系列产品拥有从矿物乳化液直至最新无硼、胺技术的全合成产品,凭技术创新成为该领域的领先者,例如不含传统抗泡添加剂的无泡沫水溶性金属加工液以及DGA胺技术的开发,满足用户延长油品使用寿命的要求和健康、安全、环保方面的要求。

壳牌Dromus乳化液

壳牌Adrana半合成金属切削液

壳牌Sitala水溶性金属加工液

壳牌Metalina全合成磨削液

2. 壳牌金属加工油

壳牌凯利(Garia)和万安(Macron)金属加工油能满足钢材、铝材、合金及有色金属等各种材质及加工方式的要求,包括难度较高的深孔钻、齿轮加工、拉削和有色金属的高速磨削、车削、珩磨和攻丝等。

壳牌多功能金属加工油专为低速高负荷加工工艺而设计,适用于多种金属材质和加工方法。

壳牌凯利Garia金属加工油

壳牌万安Macron金属加工油

壳牌多功能金属加工油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