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餐饮连锁 > 味千拉面和哈根达斯

味千拉面和哈根达斯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9 17:58   浏览 N 次  
爱她,就带她去吃哈根达斯。

在这个圣诞节之前,昆明男人们还没有办法实践这句全世界最著名的爱情诺言。这无疑是全世界最著名的广告词,著名得可以证明爱情。

我是昨天晚上发现昆明的哈根达斯开业的。去参加一个活动,好久没在昆明市区活动,停好了车,站在南屏步行街前面,吃惊地发现昆百大老楼变成了一栋崭新时尚的大楼,这里现在叫“百大新天地”。城市的变化这样的无影无形,月亮很大,挂在几幢高楼中间,洁白如镜。

然后我就看见哈根达斯了。在此之前,昆明的所谓哈根达斯只是上岛咖啡或麦德龙里的盒装版本,就像用盒子买的外卖,盒装的速食爱情。

转身离去真人出镜了

女人几乎没有能档得住哈根达斯的诱惑的,48块吃两个最简单的雪球,这样的价钱没有比成百卡路里的热量来得吓人,可那漂亮的颜色,沁人心肺的甜味,浓郁的口感,还有,宛如品尝爱情一般的幸福感觉……

每个城市都需要一些时尚的标志,譬如星巴克,譬如哈根达斯。肯得基进入昆明的时候,外方工作人员蹲在街头数秒表看人数的故事至今还有人津津乐道;我们在吃饭的时候说起必胜客,有人提到昆明的80版小女孩,疯了似的成为那里的粉丝;所谓的时尚,也就是以一定的名义去吃吃喝喝,而这吃喝的内容,也在与时俱进。

味千拉面也开张了,在百大新天地的二楼。我和转身离去开始兴奋地讨论这个城市的变化点滴,“有一些上海的感觉了”,MNG明天也要在金格汇都店开业了,我们看上去都难得地兴奋了起来,虽然MNG对面的品牌仅仅是ONLY;在我见过的很多地方,MNG对面的位置都是留给ZARA的。

漂亮的东西是会让人产生欲望的。我和转身离去立即约好了今天去吃味千拉面和哈根达斯,然后去尚未开张的MNG店门口走走;以前的很多时候,我们跑到上海或曼谷,所做的事情和今天惊人地相似。

我们非常享受昆明所表现出来的时尚变化,配合着像洗出来一般晴朗的天空,适合穿小裙子上街的天气;只是差了一点——星巴克,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享受到我最爱的巧克力星冰乐。

我点的咖喱牛肉汤面,淡淡的咖喱面配合适当的肥牛肉,口感硬朗,最可爱的是这个心形的面碗,真是让人爱不释手啊~~

清泉泉的鲜蛤拉面,大面积的紫菜把海洋的味道衬托得非常丰富,汤很鲜,面筋斗。

转身离去的麻辣牛肉拉面,牛肉很大块啊,清泉泉瓜分走了她不多的一块,我就没插手了。

我在普吉岛吃哈根达斯乱拍的一张照片,现在不可能穿那么少啊~~

冰淇淋火锅,好罪恶啊,上千卡路里了吧,我可能需要跑好几个小时才能消耗掉1小时的放纵~~~

诱人的香蕉船,网络上看到的图片~~~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