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餐饮连锁 > 方便面涨价了,我们去宏状元喝粥吧!

方便面涨价了,我们去宏状元喝粥吧!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00:23   浏览 N 次  

听说方便面也要开始涨价了。看好了,我说的是听说。
http://news.sina.com.cn/c/2007-07-24/042212258247s.shtml

现在的事情,就像年轻的姑娘一样,靠谱的少,不靠谱的多。今天说涨价明天说造谣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我只能谨慎的表达:听说,方便面也要开始涨价了。

猪肉开始涨价的时候,就有人说过,猪肉又不是生活不可代替品,嫌贵可以吃羊肉和牛肉呀。当然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说这话的人是个从来不买菜的主,他弄不清楚在一个城市里猪牛羊三者的肉到底是谁更贵,或许在他看来,最费钱的肉是鸡的?但我们都是厚道人,我们没有马上指出他的错误,也没有过多的责备他 ...

上一篇:宏状元粥店 下一篇:没有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