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餐饮连锁 > 好伦哥的历史

好伦哥的历史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2 18:10   浏览 N 次  

2001年2月

好伦哥在中国的第二家餐厅开业。从此,好伦哥开始了快速的全国扩张步伐——并不断开拓中国比萨自助市场。

2001年6月

为满足全国扩张的需要,好伦哥建立了现代化的物流中心。

2001年12月

好伦哥的第一家加盟餐厅开业。加盟体系的建立,使得好伦哥的品牌影响力日益扩大,全国扩张的步伐更加迅速。

2002年7月

好伦哥上海分公司成立,同月,好伦哥在上海的第一家餐厅开业。由此揭开了南北对称发展,全国扩张的战略布局。

2003年春

“非典”期间,好伦哥向北京多家医院的白衣天使赠送饱含祝福的爱心比萨,以实际行动参与抗击非典。

2003年6月

好伦哥作为主办单位,

大力支持首届北京西餐文化节,在北京深入宣传西餐文化、尽力复苏餐饮行业。

2004年1月

好伦哥当选为北京西餐业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

2004年10月底

好伦哥被评为北京市海淀区“十佳餐饮纳税企业”,这是企业实力的综合体现,也是好伦哥做“优秀企业公民”诺言的兑现。

2005年1月

好伦哥积极为印度洋海啸灾区捐款。

2005年5月

好伦哥被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授予“2004年度最具发展潜力品牌奖”。

2005年10月

好伦哥名列中国商务部、中国烹饪协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的“2004年度中国餐饮百强企业”。

2005年11月

好伦哥积极推动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这一慈善事业 (国际特奥会“慈善大使”为阿诺.施瓦辛格先生)。

2006年3月,

好伦哥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全国消费者放心品牌”。

2006年4月

好伦哥携手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积极推动餐厅内背景音乐相关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国内餐饮企业做出表率,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2006年6月

好伦哥再度荣获2005年度中国餐饮百强企业”,这是好伦哥企业实力、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的象征。

2006年7月

好伦哥为满足业务的发展需要,启用全新标识,为品牌注入更多时尚、动感、活力元素,新品牌标识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顾客的认可与喜爱。

2006年9月

好伦哥携手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向众多贫困新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实现大学梦想。

2007年1月

好伦哥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推介为“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消费者满意单位”。

2007年2月

好伦哥荣获北京市商务局颁发的“外国风味特色餐厅”称号。

2007年2月

好伦哥荣获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委会颁发的AAAˉ级信用等级证书。

2007年4月

好伦哥荣获中关村国际美食节组委会颁发的"2006年度海淀区餐饮业贡献突出企业"的荣誉称号。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