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餐饮连锁 > 丽华快餐

丽华快餐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9 16:58   浏览 N 次  

要隆重表扬一下丽华快餐。

今天上午,我跟Sean说我晚上不想烧饭(反正他也不回来吃),他对我说,你就点丽华快餐吧。他们公司前两天来电话,询问那位“吴小姐”为什么这一个月来没有点过他们的套餐。

显然,这家公司的管理远远超过了普通的“卖盒饭的”。

黄昏时分点了丽华快餐。二十分钟后,快递已经摁响了我们家的门铃。我递上一叠零钱,那位小弟满面笑容地收下,还帮我关上了门。

不到五秒钟,门铃又响了。我想,敢情我少给了一两块?

结果,是小弟微笑着,拿着一元纸币,对我说:“对不起,您多给了一块钱!”

对不起,他居然还说了“对不起”!

我不知道丽华是通过何种手段把快递员工培训成这个样子的。就像我不知道它究竟是怎么控制成本的(他们的十元套餐包括四个小菜,这点钱给我去菜场都无法搞定。)但我相信,这家公司长此以往,一定前途远大。


随机文章:

又闻噩耗 2008-02-282008是大年 2008-01-02去庐江 2007-04-25病由心生 2006-07-271699的悬疑 2006-03-02
《城客》:第一本中文互动杂志!
收藏到:Del.icio.us
上一篇:放风 下一篇:20091221摄:长沙味千拉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