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餐饮连锁 > 仅售18元!原价32元优芙丝鲜果优格中杯优格

仅售18元!原价32元优芙丝鲜果优格中杯优格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6 07:41   浏览 N 次  

点击购买:仅售18元!原价32元优芙丝鲜果优格中杯优格(奥利奥巧克力/低脂草莓草莓/低脂绿茶荔枝/低脂木瓜哈密瓜/低脂菠萝黄桃/低脂无花果桑葚,6种美味任选1种,源自北美,新鲜水果低脂低糖,谁说美味与窈窕不可兼得?4店可选!

yen18

源自北美品牌,低脂低糖丰富营养
无反式脂肪酸,将健康进行到底
急冻新鲜水果,把甜蜜和营养完美保存!

关于本团购

【团购详情】
凭大众点评网团购券可享受价值32元的优芙丝鲜果优格中杯优格。
包含:



【特别提示】

1、有效期:新光天地店:2011.3.9-2011.3.31

西单大悦城店、东方新天地店、都汇天地店:2011.3.9-2011.5.31

2、仅限西单大悦城店、东方新天地店、新光天地店、都汇天地店使用
3、本团购券不限人数,建议1人享用
4、团购券请于点单前出示
5、不可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优格口味介绍】
- 中杯奥利奥巧克力优格(1杯,价值32元)
巧克力优格不但具有传统优格的低脂低糖特色,而且口感浓郁,配上奥利奥,让您爱不释口。



- 中杯低脂草莓草莓优格(1杯,价值33元)
草莓是春季的第一种水果,这款加了两份草莓的优格是特意为春季想减肥的女孩而准备的。



- 中杯低脂绿茶荔枝优格(1杯,价值32元)
想一想,绿茶、荔枝、优格混合在一起是什么味道?不用想啦,亲自去体验一把,答案自然揭晓。



- 中杯低脂木瓜哈密瓜优格(1杯,价值33元)
木瓜被誉为贵族水果之王,这款木瓜哈密瓜优格,浓浓的木瓜味和哈密瓜的香甜加上优格的爽滑,是您饭后甜品的不二选择。



- 中杯低脂菠萝黄桃优格(1杯,价值33元)
菠萝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



- 中杯低脂无花果桑葚优格(1杯,价值33元)
这款无花果桑葚优格,呈淡紫色,口感香甜,特别是无花果的清香值得一提,可谓是色、香、味俱全。



【店家介绍】
健康,新鲜的鲜果优格。“无脂、无糖、低脂、低糖”可“任意选择”,爱吃的MM无需担心发胖问题;再加入“各式水果”来“提升口感”,挑剔的MM也不必抱怨品种单一。卖相“挺讨喜”,盘成“螺旋状”,“明艳”的色泽搭配纸杯上的“笑脸logo”,“很可爱”。
【点评会员说】
“服务员很热情很热情的,她看我们不知道吃哪个,就把每个产品都给我们介绍了一下,一点都没不耐烦的样子。”
——mon_rain(钻石会员)
“服务非常好,第一次点会为你耐心地介绍。要了一个小杯的草莓优格,第一口差点没被酸得晕倒。慢慢再品,奶香的醇厚让人欣喜,吃完仍回味无穷,很喜欢!”
——精灵的约定(钻石会员)
“大大的玻璃柜台中央码放着很多种水果,可以任意选择自己喜欢的加进鲜奶优格里。选择了低脂的鲜奶优格,点点说里面只有90卡路里的热量。清甜的桑葚为鲜奶优格添姿染彩。对于喜欢吃冰品却又怕胖的女孩子们来说,应该算是个不错的选择。”
——mi宝(钻石会员)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