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餐饮连锁 > 开心积分:换春日里第一抹清甜 ,甜蜜签到:享优芙丝尊贵VIP

开心积分:换春日里第一抹清甜 ,甜蜜签到:享优芙丝尊贵VIP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6 07:41   浏览 N 次  

春天,一个懒洋洋,舒适惬意的季节。一个梦幻甜蜜的季节。优芙丝鲜果优格静静的来了。

它不是冰淇淋,它是引领全球的冷冻鲜果优格行业的典范。

在日新月异的快节奏城市,健康是经久不衰的主题。当你爱上优芙丝,你也爱上了健康生活。

优芙丝可依据每位消费者不同的口味爱好为其专人现场制作,所有这一切,构成了清新、美好的优芙丝品牌。为心爱的TA独家制作的鲜果优,想必满满的甜蜜吧。多美好的优芙丝。多美好的你们。

嘀咕携手优芙丝为嘀友盆友带来春日第一抹清甜.

【甜蜜优芙丝活动时间】

2011年3月11-2011年6月10日

【甜蜜优芙丝活动规则】

(1)【绑定任意社区】,在北京优芙丝各门店任意签到1次就得【优芙丝】勋章

(2)任意【各店签到1次】就能获得优芙丝电子会员卡(嘀友凭电子会员卡到优芙丝门店,畅享全场9折优惠。

(3)2011年4月11日前在嘀咕商店凭1000积分就能获得面值20元的现金券,在优芙丝消费50元就能抵用哦,限量100张,不限人次,每桌仅限用一张.

【甜蜜优芙丝签到地点】

优芙丝北京西单大悦城店

地址:西单大悦城6楼6F-11,6F-12

电话:59716048

优芙丝北京东方新天地店

地址:东方广场地铁层FF-02

电话:85152125

优芙丝北京新光天地店

地址:新光天地B1-1056

电话:15810030579

优芙丝北京燕莎店

地址:亮马桥都汇天地B-16

电话:844442232

优芙丝北京蓝天城店

地址:朝阳大悦城10层

电话:57050815

PS:春天是一朵不败的花,春日的阳光总是慵懒而亲切的,与爱人、朋友在相聚优芙丝坐在落地窗前可以谈天说地到落日,甜蜜优芙丝,请众嘀友尽情享受。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