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餐饮连锁 > 十年

十年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1 23:28   浏览 N 次  

十年

看了两期的香港十年

这几天的思绪一直在自己的十年里回味徘徊,往事汹涌。

最初的片断就是十年前的七一,我和婆婆放下春节都没歇过业的生意,买了廖排骨从早上开始就守候在电视前看香港回归。那情景太深刻,太清晰,仿佛就在昨天。

十年,就在一转瞬,在我的生命里第一次感叹时光如梭,岁月并没在我的脸上留下太多的痕迹,沧桑的只有豁达的心。

十年,尘封的记忆,不时跳出来晾晒在阳光下。沉淀的往事,在香港回归十周年的传媒渲染下,忍不住回望走过的路。

十年前,那个青涩,自信,放纵的女子,一点点绚彩就可以美得很张扬,皮肤闪光,青春飞扬,无可阻挡,感情在风中摇摆,爱情可以从来几遍,带着许多未知的伤害,棱角分明得让人难以触摸。

十年后,这个生活在风姿绰约的年代,风情妩媚的女人,从里到外滲透成熟,稳重,端庄,贤淑,面面俱到,如玉般温婉圆润,谦虚而又谨慎,低调的恨不的化做一粒尘埃。

十年,这一路走来,这个城市承载了我太多的坎坷,辛酸,汗水,泪水,欢乐,痛苦……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