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餐饮连锁 > 20091221摄:长沙味千拉面

20091221摄:长沙味千拉面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9 17:58   浏览 N 次  

最近和某人逛街买衣服到手软,信用卡都快刷爆了,招行懂味的将额度提高到了五位数。先来张全身照,好久没照全身照,是不是比夏天时瘦多了,恩,现在只有九十四斤,高兴,不过脸还是一如既往的圆!

回正题,味千拉面,在长沙开了好多年,只是一直没去光顾,在我吃过长沙市这么多家日本料理店后再来光顾这家老店,发现口味一般般,这里的主题是以拉面为主,拉面品种很丰富,不过觉得它里面的寿司还不错,环境当然是落后于我以前介绍的诸多日本料理店,毕竟老了嘛。菜谱:天罗妇虾卷、和风冷豆腐、串烧鳗鱼、北海道烧扇贝、清酒、麻麻辣辣牛肉饭、味千招牌拉面。费用:两人148元。

上一篇:丽华快餐 下一篇:味千拉面和哈根达斯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