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蛋制品 > 掃貨+飯聚@元朗

掃貨+飯聚@元朗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7 01:50   浏览 N 次  

Blog友amkiki有事要入來元朗一趟,難得她老遠入來,我因利成便相約她在元朗聚聚。

和她已第三次出來,感覺像相識了很久的朋友,無所不談,每次的短聚也很愉快!(小白、An仔、橙頭,我唔會漏o左你地,我地出o黎都好開心o架!)

她辦完正經事後,我們便在元朗市,其實元朗有很多小型的時裝店貨品很廉宜,她一場來到,總要帶她周圍逛,於是便去了「喜利商場」,原本我打算只看不買,但最後竟和她一樣,一人掃了兩大袋,唉~~始終都忍不住手,嗚.....(不過o係日本返o左o黎成個月,我真係冇買過野o架!)

灰色民族feel上衣($90)

金色側袋($150)

啡色束腳短褲($89)

黑色麻質四個骨闊褲($100)

白色連黑色背心一套($100)

之後我帶她到「金田日本料理」吃壽司,很久前我也在此介紹過這間日本料理店,出名在八寸長的壽司,很大件! 我們6:15am到達已經有食客在門外等位,其實元朗間間壽司店也是這樣,很誇! 我們吃得很飽,至於食物相片就請移玉手click à amkiki blog 看看,萬一流口水的話,是沒有紙巾提供的

在此真的要再三謝謝amkiki,因為她請客說要預祝我生日快樂! 嘻.....(未到住,下個星期先係)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