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蛋制品 > 骗子公司 江苏绿灌禽业有限公司

骗子公司 江苏绿灌禽业有限公司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0 13:39   浏览 N 次  

   遭遇骗子公司

  我和南京很多市民一样,遇到了一家骗子公司!!!

  我是去年9月21日订的鸡蛋,当时那个月领了30只爱心鸡蛋和20只赠品鸡蛋,觉得还不错,满新鲜,而且送蛋的就在我们楼下的101,觉得很方便,结果10月份就没有影子了,只看见一个道歉信,说是运输有问题,下个月补发,而且收到公司经理王瑾的手机短信表示道歉,当时觉得可能是这样。可是11月份还没有。只看见又贴了一张道歉信,说是公司正在打假。此后再无音信。

  后来上网查了一下,发现南京的受害者真不是我一人,我们单位就有很多,南京市可能更多。而且上网查看一下,发现江苏绿灌禽业有限公司与我们手上的爱心领养服务协议的江苏绿灌的商标不一样,网上爆出的骗子公司的商标与我们手里的协议上的商标一样,我们受骗无疑。

  但我怀疑这是绿灌公司的内贼做的,因为协议书、营销方式等都是一摸一样,公司名称也是一摸一样,只是商标不同。与网络上查到江苏绿灌禽业有限公司主页说南京有假冒集团叫禄灌禽业有限公司不同,我们手里的协议写的清清楚楚的就是江苏绿灌禽业有限公司,甚至有可能是他们贼喊捉贼,自己把公司的商标变了一下,骗了很多人,再去花钱找媒体打假,也有可能的。网上查到的江苏绿灌禽业有限公司主页上有在线留言和联系方式,在线留言是留不了的,他们巧妙设计了验证码,你每一次输入了验证码之后点击留言,马上跳出新的验证码,于是你再重复,还是跳出新的验证码,无论你如何点击留言它都是不断更新验证码,于是乎你就根本留不了言。联系方式也是根本打不通,所以我怀疑他们这个公司就是一个最大的骗子公司,那些变化商标的人不过是他们手下的小喽啰或是他们培养出来的小骗子。

  损失了250多元钱,有了一次被骗的经历,不知该说什么好。

  大家可以上网查查有关资料,看看到底谁是真正的骗子。

  江苏绿灌禽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骗子公司,收了钱却不发鸡蛋

  江苏绿灌禽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00万元,是以生产绿壳乌鸡蛋为主,集雏鸡孵化、蛋鸡养殖、蛋品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民营重点龙头企业。下设苗禽孵化场、特禽养殖场、花果山杉凤有机产品生态养殖园、饲料加工配置厂、蛋品销售公司、绿灌禽业专业合作社、灌云县官沟禽蛋专业合作社等。

  公司积极打造"绿灌"品牌,2002年绿壳鸡蛋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审定,"绿灌牌 "商标得到国家商标局注册确认,获得了连云港市知名商标。2005年,2008年连续两次被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并顺利通过国家农业部无公害食品认证, 2003年被南京市消费者协会评选为消费者放心食品,并成为江苏国际农洽会上的一大亮点,受到日本、韩国等国内外客商的好评。公司现有职工 76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12人,技师36人。常年饲养绿壳蛋鸡20万羽,育雏30万只。

  公司建有了孵化场,采用先进的电脑智能立体孵化设备和孵化方法,年可孵化绿壳乌鸡种蛋30万枚,草鸡蛋40万枚,以满足农民养殖户和公司饲养的需要特禽养殖场:绿灌"按照"公司 +基地+农户"模式运作,现有的特禽养殖基地占地 21000平方米。有鸡舍12幢,年养绿壳蛋鸡2万多只,产蛋400万枚;有苗鸡孵化设施和饲料加工设施各一套;有仓库和蛋品销售用房.

  花果山有机产品养殖园:为山地农民脱贫致富献技献策,经过公司与花果山乡几年的实际摸索,成立了连云港杉凤有机产品农业有限公司,在花果山近2000亩的山地上进行放养绿壳鸡,打造有机产品,为山区200余户农民脱贫致富提供了一条可靠快捷的途径.

  绿灌蛋品销售主要采取"爱心领养鸡""像订牛奶一样订鸡蛋"的社区订单直销便民活动,让市民、公司、农民三者合作,促进农民增收、市民健康、公司搭桥三嬴效果。目前,"绿灌"蛋品销售市场很旺,产品供不应求.

  绿灌禽业专业合作社:公司成立了"新浦区绿灌禽业专业合作社",入社社员达 560户,拥有紧密层养殖专业大户620户,松散型养殖户5200户,在江苏形成了一定的养殖规模,同时触角又延伸到河南、山东、安徽、江西、新疆等省区。

  目前,合作社社员饲养绿壳蛋鸡达17万余只。为社员推出 " 五统一七到户 " 致富套餐。绿灌禽业合作社 2004年1月被中华全国合作总社授于全国示范专业合作社.

  绿灌禽业科学技术研究协会:公司凭借南京农业大学的帮助和科技部门的指导,成立绿灌禽业技术研究协会。与扬州家禽研究所签定了科技扶持合同.

  在"百名教授兴百村"活动中,将先进的养殖技术资料送到养殖户家中,对养殖户进行科技培训,以提高其养殖技术水平,为养殖户提供全程消毒和防疫,让农户在市场零风险的基础上养鸡,并达到致富之效.

  企业规划:公司将通过招商引资,与农户联手合作,计划用1 - 2年时间,增加投资1430万元,新发展养鸡专业村35个,新吸纳专业合作社员1000户,力争明年养殖绿壳蛋鸡40万羽,实现年销售收入1.1亿元,创税利1200万元,农民增收6000万元。在此基础上,再逐步发展到60万只,力争成为苏北地区最大的特禽养殖龙头企业。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