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蛋制品 > 江苏绿灌禽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00万元

江苏绿灌禽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00万元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0 13:39   浏览 N 次  

  

  江苏绿灌禽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00万元,拥有总资产2000多万元,是以生产绿壳乌鸡蛋为主,机雏鸡孵化、蛋鸡养殖、蛋品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民营重点龙头企业。下设苗禽孵化场、特禽养殖场、花果山有机产品生态养殖园、魏湾规模化笼养园、饲料加工配置厂、无公害沼气处理系统、蛋品销售公司、绿灌禽业专业合作社、绿灌禽业科学技术研究会。

  公司积极打造"绿灌"品牌,2002年绿壳鸡蛋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审定," 绿灌牌 "商标得到国家商标局注册确认,并顺利通过国家农业部无公害食品认证, 2003年被南京市消费者协会评选为消费者放心食品,并成为江苏国际农洽会上的一大亮点,受到日本、韩国等国内外客商的好评。公司现有职工 76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12人,技师36人。常年饲养绿壳蛋鸡20万羽,育雏30万只, 2004年销售收入1300万元,实现利税210万元。

  苗(种)禽孵化场: 公司建立了孵化场,采用现代先进的电脑智能立体孵化设备和孵化方法,年可孵化绿壳乌鸡种蛋30万枚,草鸡蛋40万枚,以满足农民养殖户和公司饲养的需要。

  特禽养殖场:"绿灌"按照"公司 +基地+农户"模式运作,现有的特禽养殖基地占地 21000平方米。有鸡舍12幢,年养绿壳蛋鸡2万多只,产蛋400万枚;有苗鸡孵化设施和饲料加工设施各一套;有仓库和蛋品销售用房。

  花果山有机产品养殖园:为山地农民脱贫致富献技献策,经过公司与花果山乡几年的实际摸索,决定成立连云港杉凤有机产品农业有限公司,在花果山近2000亩的山地上进行放养绿壳鸡,打造有机产品,为山区200余户农民脱贫致富提供了一条可靠快捷的途径。

  蛋品销售公司:"绿灌"分别在南京、连云港、灌云三地成立了3个蛋品销售公司,并把产品打入超市作为营销重点。同时开展"领养鸡"活动,让市民、公司、农民三者合作,促进农民增收、市民健康、公司搭桥三嬴效果。目前,"绿灌"蛋品销售市场很旺, 产品供不应求。

  绿灌禽业专业合作社:公司成立了"绿灌禽业专业合作社",入社社员达 560户,拥有紧密层养殖专业大户620户,松散型养殖户5200户,在江苏形成了一定的养殖规模,同时触角又延伸到河南、山东、安徽、江西、新疆等省区。目前 ,合作社社员饲养绿壳蛋鸡达17万余只。为社员推出 " 五统一七到户 " 致富套餐。绿灌禽业合作社 2004年1月被中华全国合作总社授于全国示范专业合作社。

  企业发展:公司将通过招商引资,与农户联手合作,计划用1 - 2年时间,增加投资1430万元,新发展养鸡专业村35个,新吸纳专业合作社员1000户,力争明年养殖绿壳蛋鸡40万羽,实现年销售收入1.1亿元,创税利1200万元,农民增收6000万元。在此基础上,再逐步发展到60万只,力争成为苏北地区最大的特禽养殖龙头企业。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