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蛋制品 > 代理前请看这里

代理前请看这里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3 13:59   浏览 N 次  

  关于大码女装的未来我认为,要做质量!理解了这一点我相信不用再多做解释,不必再说自己产品有多好!

  给我一分信任还您十分满意――――――LOVEIS大码女装

  更多问题请看下面:

  1:退换货如何处理:

  答:有质量问题的我方出邮费,没质量问题换货的买方出邮费,退货不要手续费,但要扣首次发出的邮费,退换货不接受到付,如有需要退回邮费的,由掌柜直接从支付宝打。

  2:邮费怎么收,发什么快递:

  答:发申通。圆通。EMS.顺丰祥细见裤存表(换货不接受别的快递)(有调整一定有原因不是我多赚,我卖衣服,不卖邮费,)

  3:怎么下单:

  答:代理后掌柜会给你一个下单的店铺,下单直接拍就可以,首次下单,掌柜手动修改折扣,之后掌柜会设好折扣第二次下单就不会再改价,如有超重请主动联系店主修改邮费,拍下宝贝后买家的收件信息写在留言里面,备注(申通/圆通/EMS)发货后,单号直接上面复制!

  4:关于折扣,及零售价。

  答:零售价全网统一,不得更改,折扣按店铺级别定,我们不想同品牌会出现价格战,统一零售价,谁有付出努力,谁赚到钱!不能因为谁卖得低顾客找谁买,这样会严重影响专职大卖家。

  5:关于库存:

  答:我们有自己的工厂,如果顾客买几件,刚好有一件没有货的,可以做的我们马上生产补上,当然牛仔类的,还是需要印花的就没有办法马上做,因为牛仔要水洗,一件也没办法洗,衣服有印花一件也没办法印。但一般都有货没货我会及时通知。

  6:现在款式不多哦

  答:我们主要是做精,不做多,当然当季款式也会及时跟上。

  ――――――其实合作很简单,因为我们很人性化,你们要的是货好卖,没质量问题换货少,――――这也是我想要的。

  我们要做淘宝上质量最好的大码女装(这句话有点大但掌柜真是这么想的-----掌柜相永远相信一句话,"求上可能居中。求中可能居下")

  不要说你做不好,因为掌柜认为,

  过去不等于未来。没有失败,只有暂时停止成功。所有的成功都是采取大量的行动。希望2011年我们共同努力,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