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蛋制品 > 【技术贴】爱茜茜里十月占便宜攻略

【技术贴】爱茜茜里十月占便宜攻略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2 21:25   浏览 N 次  

偶作为一位对冰淇淋超级热爱的小女,昨天跟同事蹭了顿爱茜茜里,爽啊。

进去就看到他们的促销活动了,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们有很大份的试吃哦!

围观ing

都是免费的呢!

哈哈,本来我是不知道竟然还可以有试吃的呢,这才听同事说爱茜茜里有个冰淇淋课堂~会在课堂上传授一些关于冰淇淋历史啊文化啊之类的东西,顺便可以品尝各种店内冰淇淋。

哇卡卡,有便宜干嘛不占啊。听历史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冰淇淋吃。

我在想要是这么大分量的试吃,假若每次来多吃几个就等于一个球了,超级合算呢。

如果平常来店里也有试吃,就是没这么大分量的试吃了,柜台上有个小勺子,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味道让店员帮你挖一块尝尝,偶忽然想到他家的LOGO上也有个小勺子伸到碗里,倒是很形象呢,以前倒还没注意到过。

就是冰淇淋课堂不会经常有,所以要一直等预约,偶这次吃了几个经典款的,雪葩特别棒,听说用平安银行的信用卡还可以买一送一呢,偶已经瞄上他家的巧克力系列,等下次再大快朵颐吧,反正他家一个冰淇淋球等于一个苹果的热量,也不会胖到哪里去,正好给我解解馋。

留恋的再看一眼吧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