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蛋制品 > 五一学生旅游好去处

五一学生旅游好去处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1 22:02   浏览 N 次  

  广药中山院报记者站

  与你携手,愿每天与你同行,为你报导最新广药新闻 清明小长假刚过,“五一”假期即将粉墨登场。你是否觉得每日穿梭在宿舍、课室和饭堂三点一线的生活方式疲倦了想到外面的“路线”逛逛?你是否觉得这两个月忙碌的社团活动弄得身心俱疲也想让自己享受一番?你是否想趁着假期和老朋友聚聚而找不到合适的地方?你是否想和你的她/他一起出去旅游为自己的恋情道路再添一段甜蜜的旅途?你是否已经在寻找假期最好的消遣方式?请看过来,笔者为你准备了几个五一假期旅游的好去处,看看有没有正中你下怀的那条线路吧。 休闲娱乐篇

  深圳华侨城主要是由欢乐谷、锦绣中华、世界之窗和欢乐干线四部分组成,坐落于深圳经济特区的深圳湾畔,面积4.8平方公里,它是一座融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中国现代主题乐园,集海、陆、空三栖游乐为一身。

  深圳世界之窗---1994年6月18日开业的深圳世界之窗,坐落于美丽的深圳湾畔,占地48万平方米。景区按世界地域结构和游览活动内容分为世界广场、亚洲区、大洋洲区、欧洲区、非洲区、美洲区、世界雕塑园和国际街八大区域。作为以弘扬世界文化精华为主题的大型文化旅游景区,她荟萃130个世界著名景观,集自然风光、民俗风情、民间歌舞、大型演出以及高科技参与性项目于一园,再现了一个美妙的世界。 它将世界奇观、历史遗迹、古今名胜、自然风光、民居、雕塑、绘画以及民俗风情、民间歌舞表演汇集一园,再现了一个美妙的世界。

  

  欢乐谷充分运用了现代休闲理念和高新娱乐科技手段,注重满足人们参与、体验的新型诱游需求,营造出自然、清新、活泼、惊奇、热烈、刺激的休闲旅游氛围,带给人们充满阳光气息和动感魅力的欢乐之旅,增进体智、启迪心灵的时尚体验。

  锦绣中华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内容最丰富的实景微缩景区,占地四百五十亩,分为主点区和综合服务区两部分。82个最为闻名的景点均按中国版图位置分布,比例大部分按1:15建造。充分展现我国大好河山的美景。

  

  世界一流无人驾驶高空观光列车。全程3.88公里,列车匀速运行在华侨城旅游度假区的上空,游客乘车游览一周约需25分钟。游客沿途不仅可以从高空俯瞰深圳欢乐谷、世界之窗、锦绣中华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