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蛋制品 > “酒店完美联盟”欲在全市酒店推广

“酒店完美联盟”欲在全市酒店推广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8 04:35   浏览 N 次  

中国电信与酒店行业创新开发合作服务模式

“酒店完美联盟”欲在全市酒店推广

【本报讯】(记者马剑芳季杰)当外地游客入住到深圳的一家星级酒店,他只需打开房间配备的电脑,就能立刻查询出深圳著名旅游景点的简介和地址,或者深圳最有特色的吃喝玩乐所在地,或者当日的新闻资讯、电子地图等其他实用信息。而如果他不想出酒店,则可直接在电脑里看已经储备好的电影或正在热播的电视连续剧。记者昨日在“酒店行业信息化应用趋势高峰研讨会”中获悉,目前深圳已有30多家星级酒店开通了这种“酒店完美联盟”服务模式,未来这种模式还将在深圳所有的星级酒店中推广。

该研讨会由省旅游局、中国电信广东公司联合举办,来自全市各大酒店管理者共200余人参加了昨日的会议。据悉,此次研讨会将在全省巡回举办,深圳是活动的重要一站。记者了解到,中国电信与酒店行业创新开发的“酒店完美联盟”合作服务模式,可以为入住酒店的旅游者提供一条龙式的综合化服务。例如在深圳,电信公司可以为酒店提供包括语音、宽带、号码百事通、ITV、远程视频服务等业务在内的综合信息通信服务解决方案,让酒店旅客畅享使用方便、便宜的国内长途电话服务、数码e房酒店服务、视频娱乐点播服务、旅游文化信息查询服务(如可以观看景区实时视频)等综合性信息服务。

深圳电信相关负责人介绍,提供给旅客的很多搜索内容都来自于电信号码百事通网站,信息资源非常丰富。而对酒店旅客来说,享受该系列服务只需支付比正常客房多30到50元的费用,便宜而划算。据悉,目前包括深圳新时代酒店、深圳新都酒店、深圳南方苑酒店、深圳维景酒店、深圳金碧酒店、深圳香榭丽宫酒店、深圳戴斯酒店、深圳山水时尚罗湖店、深圳财富酒店、深圳海景奥思廷酒店、深圳罗湖戴斯酒店、深圳晶都酒店、深圳荔园酒店、深圳东方山水酒店、等在内的30多家深圳酒店共500多间客房均已开通了该服务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