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蛋制品 > 转-上海Ice-cream

转-上海Ice-cream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2 21:25   浏览 N 次  

DairyQueen

DQ是DairyQueen的首字母缩写,意为“奶品皇后”。它的鼻祖是美国人McCullough。

“软冰淇淋”店,以“倒杯不洒”的神奇而出名。DQ的冰淇淋产品极其丰富,除了“暴风雪系列”还有极具特色“风尚瘦身系列”。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添加其他的调料,造出自己于别不同的口味。

每次路过都要吃他家的暴风雪,特别是抹茶杏仁味,真是“灵”得来“没话说”。除了暴风雪,其他的貌似都偏“甜”,吃多了会有点“腻”。价格“不贵”,还常有“优惠”,逛街累了买一杯解解馋吧。

网友推荐:暴风雪系列、抹茶杏仁、奥利奥、浓郁抹茶、芒果杏仁、抹茶红豆、芝士奥利奥、抹茶巧克力、巧克力奥利奥、芒果芝士

地址:很多店啦~~五角场,大宁国际,新世界……

口味:★★★★

环境:★★★

服务:★★★

人均消费:23元

哈根达斯

“恋人+冰淇淋的甜蜜=恋爱的感觉”,于是广告上说,“爱她就带她来吃哈根达斯吧”,于是每次经过你总能看到他家的“红色沙发”上窝着好多“情侣”。一般都点抹茶之类的“经典”口味,“香甜”、“浓郁”。不过吃不惯的人可能会觉得有点“腻”。价格实在“不便宜”。据说“环境最好”的分店在滨江花园里,有“江景”可看,“浪漫”得很。

网友推荐:抹茶、曲奇香奶口味冰淇淋、提拉米苏、夏威夷果仁、抹茶口味、比利时巧克力、朗姆酒、草莓、心花怒放、巧克力

地址:同上

口味:★★★

环境:★★★

服务:★★★

人均消费:69元

爱茜茜里

冲着“低脂肪、低糖、低热量”的冰淇淋广告去的,一尝之下却有些“失望”,口味“一般”,“容易化”,也就是造型“比较讨人喜欢”,“健康”的口号能安慰一下自己“怕胖”的心理。价钱“不是很便宜”,偶尔才会去过过“嘴瘾”。

网友推荐:芒果、抹茶、巧克力、酸奶冰激凌、香草、冰激凌、费列罗、榛子、皮划艇、芒果汁

地址:同上

口味:★★★

环境:★★★

服务:★★★

人均消费:46元

酷圣石

冰淇淋店“永远是女人的最爱”,较之“哈根达斯”的优雅和浪漫,同样来自的美国“酷圣石”似乎“更活泼、更年轻”。款款冰淇淋都“柔滑浓郁”,酷热时品尝“丝丝”凉意沁人心脾,爱恋巧克力和草莓香蕉圆舞曲味道“不错”,值得一试。虽然店员“定时的大合唱”会让人“吓一跳”,但同时也能让人感受到他们的“热情”与“活力”哦。

网友推荐:酷圣石最爱、草莓香蕉圆舞曲、蓝莓小夜曲、抹茶

地址:万体馆,吴江路有

口味:★★★★

环境:★★★

服务:★★★★

人均消费:36元

Le Creme Milano

“新开张”的意式冰淇淋店。厅堂“不算大”,装潢“简简单单”,自有一番“腔调”。冰柜里约有“20种”口味的冰淇淋,“色彩纷呈”,“甚是好看”。芒果口味“最受欢迎”,“真正”芒果制作,细心品尝能吃到“果肉纤维”。因为走的是“低脂低糖”路线,即使吃多了也“不会有腻厚感”。价格还算“适中”,甜食爱好者不妨前往一试。

网友推荐:芒果口味、巧克力口味、开心果口味、蓝莓、巧克力、薄荷、蜂蜜栗子、柠檬、蛋黄酒、芒果

地址:卢湾区陕西南路434号(近永嘉路) 021-64335208

口味:★★★★

环境:★★★★

服务:★★★★

人均消费:28元

安徒生冰淇淋

“每次”路过这里就把“减肥大计”抛到脑后了,“几乎每种口味都尝过”:比利时巧克力、朗姆葡萄、抹茶、摩卡杏仁、奶油曲奇……款款奶味“十足”,口感“醇厚”。蛋筒是店里“现烘的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