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蛋制品 > 金銮黄金公司培训大纲

金銮黄金公司培训大纲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5 06:16   浏览 N 次  

金銮黄金公司培训大纲

在未来十年,外汇黄金市场将成为个人交易者的唯一战场,股票市场将留给专业基金去经营。

——货币交易员杂志

未来5到10年,外汇分析师将成为中国内地最有吸引力的金领职业,一个好的外汇黄金交易员年薪将达到千万元。 ——国内知名人力资源网站

经纪公司(BoLer'sFirm):是专门从事代理非交易所会员进行黄金交易,并收取佣金的经纪组织。有的交易所将经纪公司称为经纪行(CommissionHouse)。在纽约、芝加哥、香港等黄金市场里,活跃着许多的经纪公司,他们本身并不拥有黄金,只是派场内代表在交易厅里为客户代理黄金买卖,收取客户的佣金。

经纪商是指依法设立的以自己的名义代理客户进行交易并收取一定了续费的中介组织,一般称之为经纪公司。作为交易者与交易所之间的桥梁,经纪公司具有如下职能:根据客户指令代理买卖合约,商品、办理结算和交割手续;对客户账户进行管理,控制客户交易风险;为客户提供市场信息,进行交易咨询,充当客户的交易顾问。

新人培训计划学习内容,参见http://wuxiansheng007.blog.163.com/ 吴经理学习博客。

一、 黄金投资基础知识 ,国际现货黄金投资入门

二、 为提高营销能力,推荐几本营销图书给新人学习,网购(比较便宜,书到付款,淘宝网)《外汇交易圣经》《外汇交易进阶》《黄金高胜算交易》《赢在黄金期货》

三、 黄金投资产品的差异:T+D、纸黄金、黄金期货的比较

四、 计算利润与控制风险(内训课)

五、 公司资质与未来发展、

六、 电话营销(话术和细节要求)、电话营销的综合知识、客户资源的寻找(内训课)、快乐营销

七、 为提高营销知识,推荐阅读《卡内基—人性的弱点》《如何搞掂难缠的客户》《影响力》

同时,公司尚在发展招聘有志青年,从事过房产、期货具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吴经理本人联系手机:15901898536 可来电咨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