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蛋制品 > 深圳宝安机场 酒店_雅高“弃儿” 金銮大厦将成四星级酒店_6505

深圳宝安机场 酒店_雅高“弃儿” 金銮大厦将成四星级酒店_6505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8 20:45   浏览 N 次  

前世15年前的雅高“弃儿”

对于这座让泉城“不爽”了近15年的“烂尾楼”,槐荫区振兴街街道办事处的负责人深有体会:“从西部进入省城的客人,一进来就看到这么高一座‘烂尾楼’在那里戳着,让大家很无奈。”

据悉,金銮大厦是1994年金銮集团和法国雅高投资集团一起投资的项目,原本的设计是一座星级酒店———项目规划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预算总投资3000万美元,设计为四星级酒店,主楼设计高80余米,设商务写字间、标准客房、双套房以及种类齐全的健身休闲系统和国际标准的夜总会、俱乐部等娱乐设施。

然而,在奠基后的第二年,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来了,法国雅高也没有幸免,深圳宝安机场 酒店http://www.szjd.org/,“当时它的资金链肯定出了问题,同时雅高集团也对这个项目的前景不是太看好,信心也不足,因此就终止了投资,这幢楼于是就‘烂’在了这里。”

十多年来,济南人知道“金銮大厦”的可能不多,但是一提起经十路和经七路路口东侧的这幢“烂尾楼”,估计没有几个人不知道。

今生西部发展引来“银凤凰”

随着济南西部的城市、经济以及社会的巨大变化,金銮大厦逐渐成为“宝贝”。

2005年,济南市城市建设投融资管理中心(简称“济南城投”)从原产权单位金銮集团处收购了该项目的产权。2008年,济南城投通过招拍挂方式获得了金銮大厦的使用权。

据悉,济南城投也曾有意寻找合作伙伴共同或独立开发,但该项目先天不足:金銮大厦建造时间较早,在大厦层高、开间设计、配套设施等方面均落后于新的时代需求,项目盘活比较困难,因此其出路始终没有定论,一直到银座置业接手才获得了一线生机。

银座置业也是要建立一座四星级的酒店———银座佳悦大厦,这跟原金銮大厦的建设初衷几乎一致。

来世四星级酒店打造西部“地标”

22日下午4点30分,记者在经十路和经七路路口看到,金銮大厦已经复工,这个沉睡已久的“巨人”穿上了新衣,外立面已经搭建上了脚手架,蒙上了一层绿色“面纱”,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

据了解,整个大楼分为地下一层和地上19层,总体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整个外立面约2万平方米,深圳机场 酒店http://www.szjd.org/。此次外包采用的是玻璃幕墙和铝塑板幕墙。据施工人员介绍,使用这种材质的最大优点就是不仅能够呈现出较好的整体效果,还可以加快工程进度,缩短工期。

据银座置业项目部经理李鹏透露,金銮大厦将变身我市西部的高档星级酒店。他说,自5月中旬外立面装饰工作正式开始,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他们就完成了整体设计效果、现场布置、材料订购、招标等一系列复杂的前期准备工作,深圳宝安机场附近的酒店http://www.szjd.org/。

据称,目前项目外装修施工进展顺利。预计8月底前,金銮大厦就将变身为豪华的四星级酒店———银座佳悦大厦,成为槐荫区新的地标商务建筑。

期盼希望全运会前竣工

22日下午5点,记者在金銮大厦旁的公交站牌处见到几名等车的市民。

相关的主题文章:
  • 深圳小额贷款咨询QQ62651926
  • 深圳贷款 http://www.zhchair.com/
    • 深圳宝安机场附近有什么酒店_十一黄金周 海南酒店客房供求网络平台开通_2602
    • 深圳机场的宾馆_星级酒店的自助餐,让你垂涎三尺_13876
    • 深圳机场最近的酒店_垄断高端酒店信息服务 石基站上前台_12773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