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餐饮连锁 > 灯笼

灯笼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7 11:15   浏览 N 次  

上周五晚上都已经上床了,闺女突然说“ 明天老师要拿一个灯笼去学校”,我说“明天啊?那可来不及做了”,闺女马上就撇嘴要哭“不行,老师要说的”,我再问“是明天吗!?”,小家伙说“老师说星期一要拿着灯笼、汤圆”,又多出一个汤圆!还好是下周一,还有两天的时间呢。周六按节假日额安排还都得上班,下午接孩子的时候我问老师是不是周一得拿着灯笼和汤圆去幼儿园,老师说只要灯笼,汤圆她们做,因为快元宵节了,所以要求每个小朋友跟爸爸妈妈一起做一个灯笼,并且跟我强调道“不能买的啊!带孩子自己做!”

13号周日我们回qqjy收拾房子,一进家门,发现工作量比较大我就说找小时工,给物业打电话,结果人家说小时工都回家过年了还没上班呢,我说等小时工上班了再说吧,我老公也不知道咋想的,自己埋头又刷又擦。我和闺女没个舒服的地方坐也没个电视看,只能在外面玩玩雪,中午我们去吃饭他也不去,从上午11点一直等他等到下午五点,虽然一天他只折腾了厨房、卫生间,不过厨房和两个卫生间确实不一样了。去沃尔玛买完东西又去吃马兰拉面,回到家闺女、老公洗完澡就9点半了,我倒是一直没忘灯笼的事,可是家里连张红纸都没有,翻出一个闺女的红包,觉得能用上,拿剪刀咔咔剪了两刀就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弄了,扔茶几上对老公说“不行,不会做,还是你来吧”,我和闺女一直到睡着她爸爸也没弄完。

今天早上醒来,看见桌子上的那个袖珍灯笼,我不禁哈哈大笑,因为家里也没有胶水,所以需要粘贴的地方老公都是用订书机订上的。不管咋样,闺女终于可以交差了!

上午老公打电话来,说“我看见别人的灯笼都有篮球那么大,有的还用一根棍提着,闺女的是最小的!”,我俩都忍不住乐,用被她妈妈瞎剪了两刀以后的红包做的灯笼,能让闺女勾在手指上、而不是捧在手心里去幼儿园已经很不错了!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