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蛋制品 > 笑不笑由你……农村的广播

笑不笑由你……农村的广播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7 10:34   浏览 N 次  

现在听广播的人虽然不多了,但是在农村一些地方,要给田间地头的村民通知个什么事情,还少不了要用广播广一广。呵呵!仔细听听,生活中才有真幽默。


……来自网络

广播一:今晚七组的张二栓结婚,给大伙放露天电影,片子叫《中国式离婚》。请乡亲们锁好门,自带板凳前往,张二栓还有瓜子给大家吃,过后不补!

广播二:明天乡里来我村进行油菜生产大检查,请各位明天主动到地里去,见到检查组主动打一下招呼,免得他们心里犯嘀咕!

广播三:据气象部门通知,明天好像有雨,望大家做好下雨的准备!

广播四:注意啦!有一头傻黄牛正在五组李思思的油菜田里吃油菜,请牛主赶快牵回去。要不然李思思发现了就要“母老虎发威”啦!

广播五:县精神文明办后天要来村里视察,不论是张龙、赵虎,还是王猫、马狗,都快把麻将桌收好,别影响了咱村的光辉形象!

广播六:俺明天请假休息,需要明天广播的请后天和俺联系!联系人:——水妖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