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茶叶 > 春洲奥德辉煌历史

春洲奥德辉煌历史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3 00:05   浏览 N 次  

  1996年12月31日

  王春洲先生在中国大陆投资4.3亿人民币创立了强化木地板的专业生产基地及木制品研发中心。

  1997年6月

  引进德国压贴线,浸渍线2条。1997年6月30日

  引进德国豪迈威力公司原装开槽线2条,德国蓝帜公司精确刀具4套。

  1997年8月1日

  派遣68名技术人员到德国深造学习地板制造技术和理论。

  1997年12月

  引进德国压贴线、浸渍线2条。 1998年6月,第一块春洲奥德地板诞生。

  1998年6月

  第一块春洲奥德地板诞生。1999年7月1日

  春洲奥德地板第一次走出国门(出口中东、叙利亚)。

  1999年9月11日

  春洲奥德地板以其优越的品质,同时打开了美国、澳大利亚两大国外市场,并且数量在同类产品中均创新高。 2000年月5日春洲木业生产的春洲奥德地板在国内正式展开销售(同时在上海、南京、北京、郑州、西安设立了销售、服务办事处)。

  2001年

  春洲奥德推出第一代锁扣免胶地板, 被业内专家誉为地板科技的明日之星。

  2002年7月27日

  “春洲奥德”牌地板被评为“中国区域知名品牌”。

  2002年

  春洲木业有限公司被中国建材市场协会评为“质量服务信得过单位”,其生产的春洲奥德地板亦被评为“绿色建材产品”。

  2003年3月15日

  春洲木业生产的地板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协会推荐为“3.15重点推介名牌绿色环保地板”。

  2003年8月26日

  春洲木业有限公司被中建筑材料流能协会评为:“国家强制性板材有害物质限量标准建材产品连续抽查合格达标生产企业”。

  2003年10月10日

  春洲木业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0认证。 2003年11月春洲奥德推出静音安眠缓冲地板,打开了俄罗斯又一国外市场。 2003年11月2日春洲木业生产奥德地板被中国室内装璜协会评为“消费者满意地板”。

  2003年11月2日

  春洲木业生产的春洲奥德地板被中国室内装潢协会评为“消费者满意地板”

  2003年11月,春洲奥德推出静音安眠缓冲地板,打开了俄罗斯又一国外市场。2004年2月23日

  春洲木业有限公司被中国建材市场协会评为“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

  2004年2月27日

  春洲奥德地板进入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12365质量监督系统。

  2004年3日

  春洲奥德推出了新一代抗菌防水地板,把健康送进了千万家。

  2004年4月

  春洲奥德强化木地板经中国抗菌强化木地板经中国抗菌材料及制品行业协会审核,通过抗菌标志认定(JCDB-008)并且春洲木业有限公司被吸收为“中国抗菌材料及制品行业协会理事”。

  2004年4月13日

  春洲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地板通过了中标认证中心的中国环保认证,相当于提前通过了“3C”认证。

  2004年5月8日

  春洲奥德抗菌防水地板经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抽查被认定“全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

  2004年5月

  春洲奥德推出了仿生关节式锁扣,突破了传统的“双锁扣”“三锁扣”。

  2004年7月5日

  春洲木业有限公司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吸收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2004年7月8日

  春洲奥德强化复合地板经中国科协工程学会联合会室内环境专业委员会检测,有害物质释放浓度低于《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GB0325-2001规定的限值,被推介为“十大安全达标地板”。

  2004年11月14日

  滁州市春洲木业有限公司首批通过全国工业产品(浸渍纸层木质地板)生产许可证。

  2005年1月24日

  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正式颁发滁州市春洲木业有限公司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滁州市春洲木业有限公司环境管理体符合GB/T24001―1996idt ISO14001:1996。

  2005年9月13日

  春洲奥德牌强化木地板荣获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颁发的中国木地板行业市场影响力强化木地板优秀品牌。

  2005年10月27日

  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安徽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授与滁州市春洲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春洲奥德牌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荣获2005年度安徽名牌产品称号。

  2005年12月1日

  春洲奥德地板喜获中华人民共和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国家免检产品证书。

  2006年11月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已正式受理春洲奥德“中国名牌产品”的申请并展开考察和取证工作。

  2006年11月15日

  在中国北京,歌坛巨星孙悦与春洲木业有限公司(香港)董事长王春洲正式签约,成为“春洲奥德”品牌地板的形象代言人。

  2006年12月

  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春洲奥德牌强化木地板安徽省著名商标的荣誉称号。

  2007年3月7日

  春洲木业有限公司“春州地板”全国代理商大会在滁州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与会人员一起积极发言, 献计献策,在产品规划和渠道策略上都提出了很多可行的宝贵意见,并就未来的发展战略达成共识;07年在新的商务政策下,大家更加密切合作、各展所长,共同携手在强化木地板行业共铸辉煌。

  2007年7月

  春洲奥德陶瓷生态漆地板下线,由公司产品研发中心资深研究人员研发,陶瓷生态漆漆面耐磨性、表面光亮度、油漆附着力等性能在国内遥遥领先,表面耐磨转数比普通产品更加耐磨,比其他同类型产品提升5-6倍!

  2008年元月

  春洲奥德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2008年2月

  春洲奥德成为抗菌地板标准起草单位之一2009年

  春洲奥德被评为中国木地板十大品牌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