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茶叶 > 潍坊春季御青绿茶文化节活动潍坊银座开幕

潍坊春季御青绿茶文化节活动潍坊银座开幕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7 13:04   浏览 N 次  





















(记者贾春毅)2011年4月16日-17日,由潍坊市茶文化协会主办,御青集团、北方茶都承办,鲁商传媒集团、潍坊广播影视集团、潍坊银座购物中心协办的潍坊春季御青绿茶文化节活动在银座购物中心中厅举行,潍坊市茶文化协会常务副会长宋全正、潍坊广播电视报社、潍坊广播交通音乐台、山东商报潍坊记者站等十六家单位领导及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茶文化节带给潍坊市民一场视觉、味觉、听觉和嗅觉的盛宴,主推日照御青绿茶、茶用品展销、还邀请制茶技师现场炒茶,让一片片茶叶,变成了条索结实、颜色翠绿的春茶;行云流水般的茶艺表演;赠饮御青绿茶、女子茶乐坊表演、川剧变脸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顾客充分体会了好茶、好水、好器具、好技艺的茶文化韵味。

上一篇:伪人 下一篇:真真假假日照绿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