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茶叶 > 哈尔滨加油好男儿自相残杀之暗箱第一步

哈尔滨加油好男儿自相残杀之暗箱第一步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9 18:19   浏览 N 次  

昨天网上有消息说加油好男儿哈尔滨加油站,把去沈阳比赛的选手都选出来了,大哥!网站上说报名到12号截止,报名还在继续。比赛都已经结束了。我打电话问上海,得到的消息是他们不知道加油站的消息,在网上报过名的等通知就行。还让我等……再等吃S都赶不上热乎的了。今天下午去邦威店一问,报名4号就截止了,气愤!你们就让报两天名?谁规定的啊!网站上报就没用了呗!不看是个小女子,一个猛拳早……(砸柜台上了,给你点爷们气概看看)落选我就不生气了,参与的机会都不给我。SMDX!幸亏还有沈阳赛区。黑龙江啊真黑!我说什么比赛都不来呢,都去沈阳办,因为沈阳还有点阳光,有一次参加网通的形象大使比赛,一路还比较顺畅,总决赛的时候,突然主办方加进来几位从未露面的选手。最后还都获得了名次。我得了个最佳上镜奖,颁奖的时候给我的却是最具潜质奖,(领导你玩我呢是不是)这回换移动主办了!(可想而之)。回家又重新报了一个赛区——BEIJING。沈阳也重新报了,不能拿自己太当回事。但也不能太不当回事。准备准备去沈阳……

鄙视今天不给我唱词还耍大牌的演员,祝您老人家演出成功啊!(这句是有恶意的)

应我院最高领导的要求换个模版,别把您老人家的眼睛晃坏了!(这句是没有恶意的)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