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茶叶 > 中日武术搏击 中国踢飞日本 7:0狂胜!

中日武术搏击 中国踢飞日本 7:0狂胜!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7 11:01   浏览 N 次  

据北京武术院13日消息,在“2009北京搏击之夜·终极勇士暨全球功夫网杯中日国际武术搏击对抗赛”中,中国队以7比0完胜日本队。


新华网报道,本次对抗赛于12日晚进行,共设7场比赛,包括男子60公斤、65公斤、70公斤、75公斤、80公斤、85公斤以及女子56公斤级的比赛。比赛规则为每场比赛三局,每局3分钟,局间休息90秒。

在比赛中,率先出场的中国选手王伟在70公斤级中以绝对优势战胜日本选手浦田大辅;60公斤级的较量中,中方陈祖明击败羽月和广;在女子56公斤级的比赛中,徐庆林明显比对手太田真由美技高一筹。

此后在65公斤级比赛中,朱二飞制服井上隆史;郭行行在75公斤级中让兼刚大尔俯首称臣;王一伟在80公斤级的比赛中战胜原博昭;85公斤级的勒帅武击倒日本对手老泽克治,中国队取得了完胜的战绩。

本次大赛由北京武术院主办,北京正汉风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容大益升国际体育搏击俱乐部(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少林武校承办。 www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