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茶叶 > 天福茗茶

天福茗茶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6 01:28   浏览 N 次  
进天福41天了,我学到了好多在学校不曾有过得东西,心境也很平静因为我知道假如一个泡茶之人无法把心态放平是无论如何也泡不出一壶好茶的。
我们的总裁训导我会字字记在心里的--即说即做,只象成功寻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成功是许多小优点的积累失败是忽视小缺点的后果。回扣会使公司腐化,个人蒙羞。就如店长所说的它的另一层含义让我们自励自勉同时学会团结合作,店长是个不错的领导他会在你不懂的或是做错的事情上指导你帮助你就如他所说的一句话“让你们尽快成长”。在这里还有我的师傅教导我,我的同仁帮助我。我们互助互勉共同进步。感谢自己在天福的改变--我不会再大声说话、不会做事有始没终、不再没心没肺不操心事情了、不再口吐脏字、更重要的是心态的培养和看事情的角度、明白了世上没有死嘎拉转身会发现一切又是美好的。
假如将来有机会的话希望为我的朋友们泡一壶好茶让他们品尝。嘿嘿知道我的技术没有白学啊。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