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调味品 > 41 16个半月爱说话的呱呱叫姥姥、大舅、大姨、大舅妈妈

41 16个半月爱说话的呱呱叫姥姥、大舅、大姨、大舅妈妈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8 14:40   浏览 N 次  
周六参加单位活动没在家,晚上到家,呱呱奶奶说呱呱今天叫大姨了,说其实前几天就叫过,以为孩子是蒙的,音似而已,但今天又叫了大姨,才告诉我。呱呱奶奶跟我讲这些的时候,呱呱一直听着,听完笑眯眯的又叫了一声大姨。一般这种表情就是稍微有点不好意思,并且等待表扬。大姨两个字叫的清晰准确。

周日理发沐浴穿戴整齐后,用手机给他拍了几张照片,让他叫大姨,果真会叫了。周一又会叫大舅、大舅妈妈。姥姥会叫很久。但多数时候让叫姥姥,呱呱都指他那双鞋意思姥姥买的鞋。

被点名的看到了都准备好红包哈!

叫大舅 叫大舅妈妈 叫姥姥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