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调味品 > 淘福啦特邀健滋源总经理讲解健康水及负离子...

淘福啦特邀健滋源总经理讲解健康水及负离子...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3 18:33   浏览 N 次  

  水是人体的生命之源、大地之母也是百药之王!负离子是空气维生素和长寿素!淘福啦2010年7月2日晚上八点半特邀佛山市南海区健滋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浩强先生为大家讲解健康水及负离子知识!健康是您现在为将来所作的选择,投资健康是付出最少,回报最大的投资!

  通过梁总的讲座,让大家学习到了健康水常识和负离子相关的知识,通过风趣幽默的讲解让大家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660)?'660px':'auto'}" src="http://www.taofula.com/upload/webinfo/20100630jcy.jpg" border=0>

  讲座结束后梁总(左四)和淘福啦总部部分工作人员合影

  梁浩强简介:佛山市南海健滋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专业研发生产家用、商用和机关事业适用的超滤净水机,网点遍布全国各地。是一个重经营、守信誉,服务客户为至上的企业。产品通过“卫生部指定涉水产品国家级检验机构的严格检测和评审并获得卫生部卫生许可批件”、公司获得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全国用户满意放心品牌等荣誉。梁总也是一位及其注重生活品质的保健养身专家,多个保健养生协会理事、会员。生活阅历丰富,演讲风趣幽默。

  相关网址:

  水是生命之源---水知识及负离子活氧机的使用及示范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