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调味品 > 摆家乐

摆家乐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3 22:12   浏览 N 次  
hmmm...
最近环岛追追追,到处跑。看家私、买电器、逛灯饰,忙得透不过气来。
到处逛,为的只是找到经济实惠价廉又物美的东西。
Ikea, Sungei Kadut, Hougang, Novena...价钱比较来,比较去,比得头昏脑涨,眼也花。
乘坐德士的次数更是不堪回首。

但,最后买到的东西,自己还蛮喜欢的,这样说来,一切都还值得。
更重要的是,财政方面还算控制不错,没有超出预支。证明以前学的会计学还算有点用处(其实只是使用普通的数学加减法而已,不是什么cost budgeting... :p )。
这段期间这么忙碌,其实也是为了赶在七月前将一些“贵重物品”买下,免得得多付那百分之二的消费税。:p
对啦,我对于买东西挺精打细算的。 :p
再来,两个人工作时间不同,要一连几天安排一起外出逛街购物,其实挺困难的。但,其实只要互相迁就,一样可以两个人“享受”那“摆家乐”的过程。哈哈哈!
还有许多琐琐碎碎的事情要解决,只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大家开开心心吧!~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