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调味品 > 亲朋好友来家乐

亲朋好友来家乐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3 22:12   浏览 N 次  

忘记介绍昨天的天气预报图片,是绵阳三桥附近,是我经常步行回家必经之地。而今天的天气预报图片,就是昨天绵阳花园批发市场的靠西一隅,这一边基本上的门窗锁制造业,与建筑装修有关的卖场。记得我家的木地板,门窗以及门锁,都是在这里找到商家的。

今天很开心,上午打扫家庭卫生,下午就迎来了几个亲戚朋友。我先带他们去楼下青年广场摄影,给喜欢拍照的老公哥哥的两个女儿拍了一些生活照片。说起来,摄影这么久的,给她们俩却拍得很少,非常惭愧的哩。开心的是,虽然是午后,阳光在云层间时隐时显。但在健身器材那边摄影的时候,光线非常足,拍了几张她们俩非常青春、非常活泼可爱的样子。看见她们快乐,我也非常快乐。回到家,老公想给她们拍几张,却不知家里的光线是完全不能跟室外自然光线相比较的。

在电脑上放出照片的时候,明显老公拍的是废片。这下他承认用广角镜头拍人像,的确不如百微镜头好。然后,我跟亲戚们在家里玩起了小麻将,一边也处理了一些图片,老公游泳回来,买了好菜下酒。家里请客,气氛与在馆子里不同。有人来热闹,很舒服。

上一篇:麻家乐 下一篇:家乐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