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调味品 > 健滋源产品系列能量活水直饮水机具有以下特...

健滋源产品系列能量活水直饮水机具有以下特...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3 18:33   浏览 N 次  

  一、净化:消除水管中残存的氯素漂白剂,三氯甲烷致癌症、化学物、铁锈、泥沙、重金属、浑浊异味及其一切肉眼看不见的有害杂质。

   二、矿化:均衡释放人体所需的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包括:锌、钙、锗、磷、镁、钠、硫、钾、锰、硒、碘、桂、铬、氟、钴、镍等20多种是人体必需的。

   三、活化:自然调节水的酸碱度(均衡PH值在7到8之间),增加水中的溶解氧,激发水分子活跃,产生生命活水。

  四、特别功能:纳米陶瓷生化球,在摄氏度1600度高温烧制而成,发射远红外线4-14UM。能活化人体细胞,增强免疫功能,防癌抗癌减少疾病,延缓衰老。

   其功能:

  1、活化人体细胞,增强免疫功能。

  2、具有温热作用,驱寒生温。

  3、改善血液循环,消散炎症细胞

  4、促进新陈代谢,帮助修复受损组织。

  5、防止胆固醇积聚,增加血管弹性。

  6、消除有害酸性物质,净化血液。

  事实证明:去除自来水中的余氯、重金属、化学物,是健滋源饮水机系列产品的主要功能,它是帮助您饮上健康水的"好帮手"。它不但价廉物美,而且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为宗旨,服务做到家,力求尽善尽美。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