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调味品 > 佛山健滋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佛山健滋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3 18:33   浏览 N 次  

  

  

  

  健滋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座落在珠三角洲的佛山市南海桂城平洲夏东二洲工业区泓冠楼,是邻近广州、佛山、顺德市区的走廊,水陆交通方便,是历来经商的福地。生产基地设在中国最发达的长江三角经济区苏州地带的昆山,主要产业从事家用、商用和机关事业适用的超滤净水机,家用净水机,以及各式滤芯,滤壳的研发、设计、制造。本公司建立于2004年下半年,资金雄厚,业务和售后人才济济,经营网点遍布全国各地。是一个重经营、守信誉,服务客户为至上的企业。公司十分注重新产品的开发和新技术的应用和宣传,重视产品质量,产品经过“卫生部指定涉水产品国家级检验机构的严格检测和评审并获得卫生部卫生许可批件”。针对目前自来水会受到二次污染的现状,为使更多的家庭能饮上卫生、安全、健康的水。集国内外优秀水处理成果,采用净化、活化、矿化、生化等专业技术,开发出新一代能量活水直饮机,造福社会。产品投放市场以来,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和喜爱,很多顾客在轻轻松松的健康饮水习惯中改善了体质。

  弱碱性小分子团能量活水已被国内外专家誉为“生态水”、“健康水”,长期饮用,可去除累积在体内的酸性废物,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血液循环,提高人体免疫力,提高生存质量,减少疾病,延缓衰老。

  水,生命之源,健康之本,是人类生存的三大要素(水、空气、阳光)之一,也是七大营养素之一。水是人类宝贵的资源,但随着工业的发展,世界范围的饮水水源污染越来越严重,人类饮用水的危机也越来越严重。据《信息时报》2005年3月2日的报道,“珠江广州河段有机污染仍然严重。全河段粪大肠菌群,氨氮两项指标劣于V类标准,粪大肠菌群污染范围已扩大到全河段,全河段溶解氧低到IV类标准。全市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仅88.97%。加上自来水供水网,管网陈旧,水铁锈色,管网破损,维修污染。地下蓄水池排水管倒缸吸、高位水箱暴露、滞水引起微生物繁殖。贮水腐败引起二次供水污染。随着我国人均经济水平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对饮水有更高要求,氯气本身就是一种严重危协人体健康的有毒物质。他能危害人的生命!最为严重的是当水煮沸时,氯能与水中的腐黑毒严重反应,形成一种有机化合物――三氯甲烷,这是一种国际上公认的强致癌物质。”

  为了让广大群众喝到长寿之水,健滋源净水设备产品系列将最优质的泉眼搬到您家中,使你喝上新鲜的,甘甜的,健康的小分子团活性矿物质水免去您在饮用水方面的种种担心和忧虑。小分子团水带有大量功能,提高渗透力,能更好地把溶解了的养分带入人体的每个角落,同时又将不能被细胞完全吸收的养分和身体积存的脂肪、胆固醇和其他物质充分溶解,排出体外,提高身体的排毒解毒功能。小分子团水还是弱碱性的,他可以中和体内酸性毒素,调节平衡体液的酸碱性,还可以活化细胞,提高机体自身抗菌能力。

  健滋源产品系列能量活水直饮机,具有三化、六功能的特点:

  一、净化、消除水管中残存的氯素漂白剂,三氯甲烷致癌物,化学物、铁锈、泥沙、重金属、浑浊异味及其他一切肉眼看不见的有害杂质。

  二、矿化:均衡释放人体所需的20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包括:锌、钙、锗、磷、镁、钠、硫、钾、锰、硒、碘、硅、铬、氟、钴、镍等20多种是人体必需的。

  三、活化:自然调节水的酸碱度(均衡PH值在7到8之间),增加水中的溶解氧,激发水分子活跃,产生生命活水。

  四、特别功能:纳米陶瓷生化球,在摄氏度1600度高温烧制而成,发射远红外线。硒,锗元素,能活化人体细胞,增强免疫功能,防癌抗癌疾病,延缓衰老。

  其功能:

  1、活化人体细胞,增强免疫功能。

  2、具有温热作用,驱寒生温。

  3、改善血液循环,消散炎症细胞。

  4、促进新陈代谢,帮助修复受损组织。

  5、防止胆固醇积聚,增加血管弹性。

  6、清除有害酸性物质,净化血液。

  事实证明:去除自来水中的余氯,是健滋源饮水机系列产品的主要功能,也是帮助您饮上健康的水的“好助手”。他不但价廉物美,而且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努力做到服务到家,力求尽善尽美。

  揭开长寿村的秘密:

  您愿意活到100岁吗?

  长寿之水――弱碱性小分子团水

  长寿村在前苏联南部的高加索地区很有名。高加索长寿村是世界上唯一没有发生过癌症的地方,连成人一般病的发病率都极低。在这个地区,超过100岁的老人比比皆是,人均寿命为120岁,他们没有疾病的痛苦,临终是一觉睡去,很安详地离开人世。

  那么为什么只有长寿居民能够长寿呢?最后调查人员终于研究发现一奇特的现象:长寿村人所饮用的水都是小分子团的弱碱水。于是得到一个结论是:“长寿村的人由于经常饮用的是弱碱性小分子团水,日常生活中就会排泄清洁的粪便,结果就容易获得健康和长寿。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